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找對象自我介紹

找對象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找對象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找對象自我介紹(一)

  大家好!小弟是浙江浦江人,來蕭山工作3年,今年25歲,在蕭山萬向集團上班,是一名工程師,待遇嘛,在蕭山這邊算不高不低,月平均5K,不含年終獎,現在有車,是一輛自動擋馬6,2011年11月份買的。補充下:我沒有不良習慣,不抽煙,不喝酒(開車不喝酒的)

  今年家裡逼得急,25歲,馬上26歲了,差不多要結婚年紀了,因為小弟平時工作,也不怎麼出去混,(雖然不出去鬼混,但是我社交也還好)認識女的沒幾個,家裡安排幾次相親,第一個是老師是老家的,但是考慮自己在杭州工作,兩地分居戀,最終我放棄了,後來姐姐(有個親姐姐,嫁在杭州)給我介紹杭州本地個女的,第一個,見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女孩子太花了,第一次見面就帶她朋友去KTV,還坐男的大腿上,我頓時覺得此女子不靠譜,所以沒考慮交往。

  小弟不想因為年紀讓家裡操心,想在20XX年找到個對象,然後差不多的話就結婚,我喜歡自由戀愛,喜歡找個相貌不要太差,不是很自大的女人就行,有穩定工作,最好是杭州,蕭山一代。

  朋友要是你身邊有單身MM,是杭州,蕭山一代人,想找對象,可以介紹下認識,或者給我留言。

  找對象自我介紹(二)

  我是一個直爽、大度的人!

  我對朋友很好,但只有我的朋友才會知道!我最恨背叛我的和明着是人暗着是鬼的人!得罪了我的人(當然是大事、無法原諒的那種),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她)!

  在我的心中父母是最重要的,因為全世界的人都不愛我、不關心我、甚至拋棄我,但是他們決定不會…

  我對親人太依賴,如果你是我的親人,那麽你太倒霉了,因為我只會扣你們的、占你們的便宜!

  我對錢看得太重,這些年來我掙的錢很多,卻捨不得花!感覺攢錢似乎成為我的一種愛好了!

  我對感情超級認真,我不喜歡磨幾的人,愛就愛、不愛就不愛!在一起時好好的珍惜,分手時好聚好散!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總是會為一首歌一部電視劇而高興傷心!就是別人失戀了,我也跟着傷心的那種!

  我是一個沒有主見、優柔寡斷的人!別人說他好我就認為他好,別人說這件衣服我穿好看,我就買!去留總是要參考別人的意見,無論是買衣服,還是吃飯甚至找對象!都離不開別人的意見!

  我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我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攝影師,把人世間最美好的畫面拍下來!

  我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十五歲我就出來上班了!現在十九了!在這四年裡我只哭過四次!無論什麼困難我都能克服!因為我的眼淚不會輕易的掉…

  我是一個自私的人!在我心裡親人和朋友是我自願付出的,但是別人就不同了!和我關係不好的,借給他一毛錢我也要他還!

  我是一個遇到什麼事也無所謂的人!我把人生看得很平淡,因為我感覺人的一生很短暫,所以要學會珍惜每一天!

  朋友們:看完了可別認為我是在徵婚啊!呵呵…有和我一樣的嗎?留言啊!頂頂

您正在瀏覽: 找對象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找對象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