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新老師的自我介紹

新老師的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篇一:新老師的自我介紹

  同學們好,從今天開始我們將一起走過四年。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一位有很多缺點的老師,比如說不會梳頭,走路不夠平穩,是第一印象給人很沒氣質的老師,有時還很健忘等。但是你們可別小看我,每天我的學生想什麼我基本都能猜到,以前我的學生都叫我董半仙,因為這個原因他們每天對我都非常誠實。同學們一定想知道我喜歡什麼,下面我就說說:我喜歡聽歌但我不會唱;我喜歡玩籃球但玩的很爛,有時還玩賴;我喜歡和學生一起打雪仗;我喜歡自信的學生,你可以做不好事情,但你有信心把它做好,我認為你就是最棒的;我喜歡有責任感的孩子,如果一個學生懂得承擔責任,我就會認為他是最了不起的;我喜歡敢於承認錯誤的孩子,能夠承認錯誤,相信他就會改正錯誤,他就會進步;我喜歡懂得尊重他人的孩子,尊重他人是品德高尚的體現;我更喜歡懂得感恩的學生,因為懂得感恩,他心中就會充滿愛,心中有愛,我們每天就會快樂;我喜歡每天都有一點進步的學生,但不一定是學習最好的學生;我更喜歡能看到他人優點的學生,而不是經常說別人壞話的學生。相信同學們通過我的介紹對我一定很了解了,我還有一個秘密告訴大家,我還是一個很執着的人,而且是一個懶惰的老師,你們能做的事情我堅決不做,而且還要求你們做得盡善盡美,否則我就會更加執着起來,直到你們做好,例如書桌整理的不夠整齊,我就會每天採取不同的辦法幫助你整理好,直到你自己不用為止。

  同學們,新初中生活的開始,我們不比起步看進步,不看成績看努力。老師相信自己能把班級帶好,也相信你們四年後都會成為有作為的好青年,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挑戰,共創你們未來的輝煌。

  篇三:新老師的自我介紹

  各位同學好,我是你們班的新數學老師,以後負責上你們班的數學課。大家對我相對不熟悉,但是我希望以後各位同學都支持我的工作,好好學習。

  我的名字叫向南,很高興我能成為一名老師,尤其是當你們這麼聰明的同學的老師。我教的是數學,但是我的風格不是枯燥的,我要把數學課上得像語文課一樣。

  請大家以後的學習中積極給我提意見,我第一次做老師,有很多都不懂,我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向你們學習如何做一個好老師,合格的老師。

  我有信心經過我們共同努力,你們能學到知識,我也能學習到我要的。

  篇三:新老師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來自河北師範大學2014級物理系,很高興這學期能和大家一起學習物理課程。

  河北師範大學是一個有着悠久歷史的大學,深厚的文化積澱和良好的學習氛圍讓我受益匪淺。“懷天下,求真知”的校訓可以看出師大人的目標和胸襟。“學為人師,行為世范”是我們行動的目標和動力。第一次要在講台上成為一名教師,來實現我的夢想,我感到萬分榮幸。

  物理系出身的我,對物理有着特殊的感情。物理學最大的美在於探索,探索自然規律、探索未知的世界。而物理又是無處不在的,用“萬物之理”來說明這門學科最合適不過,所以我們這門學科取名“物理”。接下來的這學期我想和大家一起來探索生活中的物理,一起來探索和發現物理的美,一起來了解生活中無處不在的物理,一起來解決生活中以前遇到的不解問題。

  課堂上我們是師生,我們一起來學習物理知識,課下我們可以是朋友。我性格比較外向,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特別健談的。雖然比你們大好幾歲,可還不至於有代溝吧,我有一個弟弟和你們年齡一樣,所以中學生的話題我也知道不少呢,我想我們一定會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的。

  我一直認為老師和學生的關係不能是傳統的“師徒如父子”的關係的,而“亦師亦友”的關係才是我心目中良好的師生關係。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想在這裡給大家提出幾點上課的要求。漢王進漢中先約法三章,盡得民心所以才有了後來的大漢江山,所以“無規矩不成方圓”,而課堂教學也是如此,只有有組織有規矩的課堂才能是高效率的課堂,高效率的課堂是我們共同的理想和目標。難道你們不想一節課的內容都在課堂上掌握嗎?難道你們不想課下可以沒有作業的煩惱嗎?難道你們不想輕輕鬆鬆的取得好成績嗎?當然,我們都想,那我們就在以後的學習中一起來營造高效率的課堂吧!

  在此我提出幾點課堂要求,方便我們以後上課有一個尺度。我們一起以此來監督,監督其他學生,監督自己,也監督老師。第一、上課精神力必須要集中,這是高效率課堂的基礎。第二、課前必須預習,這是高效率課堂的前提。第三、對自己要有信心,我們都是有朝氣和活力的年輕人,我們的目標難道沒有信心去努力追求嗎?物理是一門很有意思的學科,他貼近生活、貼近我們自身。我們沒有理由去害怕他,我們都應該有一雙觀察生活、發現問題的眼睛。這樣你肯定可以看到課本上的知識就是生活中的常識,簡單至極以至於有時候我們都忽略了。

  有了高效率的課堂,我想我們一定會取得驕人的成績的,我很期待和大家一起進步,一起收穫。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的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新老師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