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一分鐘個性自我介紹

一分鐘個性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一分鐘個性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個性簡歷

  篇一:一分鐘個性自我介紹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

  您們好!(鞠躬)首先,站在這裡我有一點緊張,因為當我站在這裡的時候,其實就已經站在了一個人生重要的轉折點。但是無論如何,我都會用我所有的激情和努力來演繹這一段屬於涅盤的日子。

  我***我出生在****,隨着大地一片充滿生機的綠色,我彷彿也破土而出,迎來了屬於自己的第一縷陽光。時光就這麼匆匆流逝了,沒有來得及讓我喘息和回味。

  作為一名90后,我的骨子裡有90后的熱血和激情。我喜歡播音主持和跳舞。喜歡那種身體隨着音符飄渺而動的感覺,喜歡侃侃而談的優雅。

  那時,我就在心底種下了一顆屬於夢想的種子。那是屬於最純真的我,那是屬於對於播音主持的執着。我相信,只要我的心中始終有一個堅定的信念,自終會迎來一片最美的曙光!也許這條屬於光明的道路並不平坦,但是,我卻有點固執着堅持着。

  當然,我也深深的體會到了追夢的艱辛!每當疲憊的時候,我就會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輕輕跳着屬於青春、屬於夢想、屬於自己的舞蹈。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在我的心中對於播音主持的渴望越來越大,我相信,我會為了自己的理想不斷的努力。相信我的不斷努力,定會給我的夢想插上一對最為堅實的翅膀……也希望各位評委老師給我一個展示自我,讓夢想發芽的舞台!謝謝各位評委!(再次鞠躬)

  篇二:一分鐘個性自我介紹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你們好!(鞠躬)如果黎明是黑暗的終結,那麼我就是黎明后的旭日。《集韻》中解釋說:晗,即天將明,大家好,我***。無論黑夜多麼漫長,不論道路多麼崎嶇,只要我的心中始終有一個堅定的信念,那麼我相信,自己就像自己的名字那樣,終會迎來一片最美的曙光!19年前,伴隨着寒冬輕舞飛揚的雪花,我出生在河南省林州市。就這樣,一晃19年就這麼在我的記憶力成為了過去。這十幾年讓我成為了一個充滿自信的男生。一個敢於為夢想拼搏的人,不要因為路遠而躑躅,只要去,必到達,我懷着這份屬於自信的信念,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播音主持。

  也許這條屬於光明的道路並不平坦,但是,我卻固執着堅持着。因為源自心中的那份自信,正如李白說的: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這不是狂妄,而是自信!正是有了這份自信,我才堅持不懈的朝着夢想前進!當然,我也深深的體會到了追夢的艱辛!每當疲憊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感受輕音樂帶給我的那份清凈!或者把自己置身於激烈的籃球比賽當中去揮汗如雨!泰格爾寫道:離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遠;最簡單的音調,需要最艱苦的練習!相信我的不斷努力,定會給我的夢想插上一對最為堅實的翅膀……謝謝各位評委!(再次鞠躬)

  篇三:一分鐘個性自我介紹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您們好!我是***號考生***,來自…首先,非常感謝各位評委老師,給了我,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和平台,來實現我的理想。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愛好廣泛的女孩。從小我就有一個願望,長大后一定要做一名優秀的播音主持人,隨着歲月的流逝,花開花落,我也慢慢的長大了,而這種願望卻愈加強烈,就像農者與其鋤一樣,對播音主持這一工作愈加的痴愛。我畢業於***大學英語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目前在****大學攻讀****學位。

  專業的知識積累和多元文化的經歷給了我海納百川的性格,在求學的12年中,我在學好文化課的同時,又不斷的從知識的海洋中廣泛汲取營養,去充實自己,增強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認識,以更好的把握自己的未來,實現自己的理想。就像歌者用曼妙的歌聲去表達自己的感情,就像舞者用輕盈的舞步去闡釋自己的信念,而我將用我的聲音去傳遞我對播音主持的熾愛。

  我衷心的希望自己能夠做一名溝通的使者,架起一座連接中國和世界,電視和觀眾的橋樑,讓交流更加順暢,生活充滿和諧,我知道,成功的道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雖布滿荊棘,但是我也會: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緊握着自己的夢想不放,固執的守侯,真誠的期待。

  我希望能夠給我一次機會,在更高、更神聖的知識殿堂里深造,破繭成蝶,化蝶成舞,無限接近播音主持那份光華與榮耀。以我所學,通過我聲音,去傳達中原人開放的熱情,讓世界去聆聽新世紀中國的聲音和呼聲!

  篇四:一分鐘個性自我介紹

  尊敬的各位評委:上午(下午、中午)好!(鞠躬)首先,謝謝你們能在年味還未消盡時,抽身來這裡為我們點評,謝謝!(再次鞠躬)

  又是一年冰水溶動的季節,它的柔情攜帶着我年少的希望,我的夢想就像蔥翠小河裡的冰水,終於要流動了。在這個孕育生命與活力的時節,我終於可以為自己的夢想奮鬥了!我叫***,出生在**地的一條小河邊,8*年(春:同樣的也是這樣一個滿眼燦爛的季節;夏:滿是陽光的季節;秋:承載着希望與收穫的季節;冬:雪花飄飛,滿目霏白的季節)隨着一聲嬰啼我來到了這個世界。父母的笑聲溫暖了家,也寄託了我的希望。所以,在我心裡我是給父母帶來幸福和快樂的天使。

  小的時候,我經常陪在父母身邊收看電視節目,尤其是新聞類的,父親尤其喜歡。那時,父親常說,如果以後看見女兒能像主持人那樣主持節目該多好呀。我也是漸漸的喜歡上了播音主持。後來,上了高中我離開故鄉四處求學,學習播音主持專業。只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圓自己的夢,讓父母開心。因為,我一出生就註定是父母的天使

  就在今天,就在這個時刻,考驗我的時候到了,圓夢的時刻到了。我必須奮鬥,用我的嗓音去為自己的將來呼喊!希望評委們能給我一次機會!一次讓我獲得自身價值,圓我夢想的機會!!謝謝!!(鞠躬)

  篇五:一分鐘個性自我介紹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你們好!(鞠躬) 我叫***,真的希望這次的考試結果,可以像我的名字那樣逢事可以凱旋而歸。因為,的確從我決定報考播音主持專業開始到現在,自己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始終相信,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無論黑夜多麼漫長,不論道路多麼崎嶇,只要我的心中始終有一個堅定的信念,那麼我相信,自終會迎來一片最美的曙光!18年前,伴隨着寒冬輕舞飛揚的雪花,我出生在山東煙台。那片有海和藍天的土地,也同時埋下了我的夢想。就這樣,一晃18年就這麼在我的記憶里成為了過去。我是一個喜歡運動的男生,喜歡籃球,喜歡男子漢的激情,喜歡那種在陽光下奔跑流汗的感覺。當然,我最喜歡的就是播音主持,也許這條屬於光明的道路並不平坦,但是,我卻固執着堅持着。當然,我也深深的體會到了追夢的艱辛!每當疲憊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跑到籃球場,然後用運動來證明自己的熱情和努力。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在我的心中對於播音主持的渴望越來越大,我相信,我會為了自己的理想不斷的努力。

  相信我的不斷努力,定會給我的夢想插上一對最為堅實的翅膀……謝謝各位評委!(再次鞠躬)

您正在瀏覽: 一分鐘個性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一分鐘個性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