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招聘面試自我介紹

招聘面試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招聘面試自我介紹(一)

  大家好,我是***,所學的是國際政治專業,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的關鍵點。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學習中,我腳踏實地,求實創新。一直努力的學習專業課知識,掌握了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相結合的分析方法。了解我國對外方針政策、法規以及國際政治的理論前沿和政治學、世界經濟的發展動態。為提高自己的社會交往和各方面知識的運用能力,我積极參加社會實踐。這些經歷,不僅增強了我吃苦耐勞、自理自立的能力,還提高了我與別人合作與交往的能力。

  思想上,我積極要求上進,以黨員為目標嚴格要求自己。我還利用課餘時間深入了解各系團總支、學生分會和學生社團的日常職責及工作情況,協助各學生團體之間開展聯誼活動,增進了各學生團體之間的交流。通過這些活動,不僅營造了良好的學習氛圍,還豐富了校園文化,充實了新同學們的業餘文化生活,還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團隊精神。在可貴的四年大學生活里,我經歷了人生不曾有過的許多東西,我只能說四年助就了我成功的一半,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招聘面試自我介紹(二)

  大學生活在忙碌中悄然過去,成為人生美好記憶的一部分。當中有成功的喜歡,有失敗的失落。但卻把我培養成一個現在的大學生,使我在各方面的綜合素質都得到了提高,為以後的人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四年的市場營銷專業知識學習和豐富的房地產市場兼職實踐經歷,使我對房地產營銷職業的興趣和技能方面獲益匪淺。我從坎坷曲折中一步步走過,脫離了幼稚、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堅定,專業功底更加紮實。

  素質:吃苦耐勞,工作積極主動,能夠獨立工作、獨立思考,勤奮誠實,具備團隊協作精神,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可適應高強度工作。

  四年的大學學習和一年有餘的房地產公司營銷崗位見習工作磨練,培養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風和團隊意識,比如多角度了解和覺察客戶的購買需求,全方位進行房產客戶服務工作,埋頭苦幹的求實精神以及隨機應變的推銷能力等。相信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緊密配合公司銷售需要,任勞任怨的工作,成為一名稱職的房地產營銷能手。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邁步向前的時候不會忘記回首凝望曾經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招聘面試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招聘面試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