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研究生複試自我介紹

研究生複試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研究生複試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篇一:研究生複試自我介紹

  各位教授:

  下午好!很高興有機會能參加這次面試和各位教授交流。首先,我簡潔地介紹一下自己,我叫***,今年25歲,來自河南商丘,20**年畢業於河南理工大學機械與動力工程學院,所學的專業是工業設計。

  其次,我想談一下我四年的大學生活,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的實踐讓我從從各個方面提高了自己,不但讓我學會了如何思考,學習的方法,還讓我看到了實踐的重要性,作為一名學生,我深知學習機會的不易,我學習很努力,其中3年拿了學校的獎學金,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活動和設計大賽,曾在河南理工大學首屆和第二屆青少年科技文化節中分別榮獲“攝影大賽優秀獎”和“節徽設計大賽二等獎”。在20**年中的“張江杯”設計大賽中工業設計類中設計的筆記本電腦榮獲優秀獎。在大學中我也遇到了好的老師和朋友,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東西,這對我能力的提高和成長起了很大的作用。

  再次,我來介紹一下我的畢業之後的工作情況,我大致工作了兩年的時間,第一年是在福建迪特工業設計公司,擔任工業設計師,主要從事產品設計工作,曾在設計總監的帶領下為參加多個設計項目-泉州佳樂集團開發的可視門鈴設計和輝煌水暖**年的新產品開發設計。其中為輝煌水暖開發命名為龍的水龍頭已投入生產並獲得了好評。第二年是在福建文創太陽能有限公司工作,擔任設計師,主要的工作為太陽能燈具和音響的產品設計,公司畫冊的設計;為公司的設計的多款太陽能燈具已投入生產,並受到了客戶的好評,在工業設計小組共同努力下設計的太陽能音響已進入了產品的測試階段,在公司的期間曾多次到車間深入了解材料工藝模具加工和產品生產過程,多次到廣交會順德工業設計博覽會了解市場的產品信息。

  最後,我想談一下,我考研的原因和研究的方向,我喜歡做設計,當看着自己的創意和產品得到別人認可的時候是一件無比興奮的事情;還有就是兩年的工作經驗讓我認識到我專業知識的局限,感覺在設計方面還有很多東西要學,自己的知識和能力還遠遠不夠,特別是在經濟快速發展的今天,更需要通過系統的複習來提高自己的能力,來最大化地實現自我價值,想通過3年的學習來對工業設計有個更加深入的了解,我很喜歡學校的感覺和體現出來的學習氛圍,到處充滿着青春活力,有很多的機會讓你去實踐和嘗試,讓人可以深入思考和進行學術的研究。如果我有機會在這所學校學習,我計劃把自己的研究方向定為工業設計,因為我發現設計在社會的發展中發揮了越來越重要的作用,特別在國家由製造業大國轉變為創新型國家的時候更是如此,雖然現在中國整個社會對設計的認可還不是很高,特別是在一些中小型企業中,但是縱觀一些發達國家的發展過程,不難發現,工業設計將會在社會發展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篇二:研究生複試自我介紹

  早上好,尊敬的教授!我很榮幸能參加研究生複試。非常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我叫***,我來自廣西,我22歲了。我是南京工業大學的一個本科生,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專業。南京工業大學具有悠久的歷史,美麗的校園風景為我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三年的努力后,我掌握所學的大部分專業課程,有良好的英語能力。

  在我的大學在過去的3年裡,作為一個本科生,我一直努力工作,在我的專業上已經建立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全面提高了我的素質。我有很多的獎學金,我感到我落在別人的後面,我會儘快找到原因,儘力趕上別人。只擁有這個,我可以專心學習,最後終於成功了。我相信我的紮實的教育背景,將為我一個基金會完成我的學士學位課程!

  我是一個充滿激情的女孩。我總是感到新鮮事物感興趣,我將會精力充沛時遇到困難。我是一個堅持的人。我曾經為自己設立一個目標,我會爭取我所有的努力到最後一刻。我也是一個很隨和的人享受與周圍的人,同時良好的關係,我也是一個團隊精神的女孩。

  在我的業餘時間,我喜歡跳舞,打羽毛球和看英語電影。跳舞和打羽毛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他們使我保持健康,充滿活力和品種的樂觀的人生態度。另外,我真的很喜歡看英語電影。它不僅可以消磨時間,而且消費我的聽力技巧。我知道我的英語不夠好,我會繼續研究。

  篇三:研究生複試自我介紹

  我叫***,是本科應屆畢業生,就讀於浙江財經學院,所學專業是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

  大學期間,我擔任班長一職,經常組織班級活動,培養了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同時,在學校里,我又積极參加各種活動,在浙江省電子商務競賽中,我所在的隊伍的作品獲得的優異的成績。另外,我沒有放鬆課程的學習,曾獲得了校社會工作獎學金和優秀學生二等獎學金。大二的暑假期間,我在聯通公司市場部實習了一個月,主要負責聯通套餐服務的產品介紹。

  我的性格是沉着冷靜類型的,做事耐心,而且具有團隊精神,個人十分推崇的的一句話是“細節決定成敗”。

  感謝學校能給我這次爭取進修研究生的機會,也非常榮幸能夠在這裡和各位老師面對面的交流。首先請允許我做個自我介紹,梁偉超,河北沙河人,本科階段主修市場營銷專業。除了具有比較強的邏輯思維和系統思維能力,過去的一年多時間,通過參加創業計劃競賽,對管理專業的知識掌握比較熟練。有信心能夠勝任研究工作。

您正在瀏覽: 研究生複試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研究生複試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