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新人自我介紹

新人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新人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新人自我介紹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鞠躬)

  我叫***,來自**,我性格開朗、為人正直、容易與人相處;平時愛好打籃球、爬山和跑步。

  我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的加入到“**”這個大家庭中來,這裡不僅為我提供了一個成長鍛煉、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也讓我有機會認識更多的新同事、新朋友。——藉此,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謝謝您們能給我一次這麼好的機會。(鞠躬)

  我初來乍到,還有許多方方面面的知識需要向大家學習,還望在以後的工作中大家能夠多多指教!

  我相信,通過我們彼此之間的相互了解和認識,我們不但會成為事業上齊頭並進一起奮鬥的戰友,更會成為人生中志同道合、榮辱與共的朋友。

  最後,我願能和大家一道為我們共同的事業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鞠躬)

  篇二:新人自我介紹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我叫張克成,弓長張,克服困難的克,成功的成,初次見面大家可能記不住,沒關係,大家叫我小張就好了。我來自湖北黃岡武穴,是武漢大學動力與機械學院能源動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專業的應屆本科畢業生,目前在公司諮詢部工作。

  作為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新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面對自己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我是忐忑大於欣喜的,有一種前途未卜的感覺,再加上逝去學生時代的傷感,剛開始我的情緒是比較低落的。值得慶幸的是,公司領導對我們給予了充分的照顧和細緻的指導,鄧總、吳經理、李副經理多次找我談心;在入職方面,辦公司於姐也是熱心熱情地幫我們辦理各種手續;在工作方面,以周工為代表的前輩們也是我學習的榜樣,眾所周知,技術工種是比較枯燥的,但是已經在本行業工作十幾甚至幾十年的前輩們卻依舊用他們飽滿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在這裡對他們一併表示感謝。最後,要感謝的是我的校友兼同事余芳同學,室友兼同事黃晶同學,曾令奎同事,鄧洪明同事,謝謝他們在學習工作生活上的幫助。當然還有那些散佈於全國各地的朋友同學們,也希望他們像我一樣榮幸地進入像深水這樣溫馨的大家庭,譜寫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相信有了這麼多的關心和幫助,鼓勵和祝福,我一定能克服目前的困難,儘快地成長起來,為公司未來的發展盡綿薄之力。謝謝!

  篇三:新人自我介紹

  本人於暨南大學畢業,獲得碩士研究生學位,畢業后從事過技術管理、教育工作。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平安,才真正認識到保險的真實內涵,認識到工作的價值。於是我毅然辭去之前的教育工作,全身心投入保險事業,以便為更多的人與家庭帶來保障送去平安!

  保險營銷是一份傳遞愛心的事業,科技越發達風險事故發生的概率就越高,正所謂意外無處不在,但我們可以將這樣的風險有效地轉移給保險公司,讓自己有個保障,同時對身邊的親人也是責任心的體現。選擇保險,要考慮三個問題:第一選擇一個實力較好的保險公司;第二看這份保單是否適合自己;第三就是業務員的服務。我為人很真誠,非常樂意幫助別人,必定會為我的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專業的服務,看到自己的客戶因我的幫助而露出笑容,說聲謝謝的那一刻,自己那份快樂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那也是對我工作與服務的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新人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新人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