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面試自我介紹演講稿

面試自我介紹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篇一:面試自我介紹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各位評委:

  上午好!

  我叫**,今年22歲,是**大學**專業201*屆應屆畢業生,應聘的職位是**。

  我曾先後在***有限公司、**公司、***有限公司調研或實習,了解**業務流程、***操作及生產管理等。

  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則,沉着和冷靜是我遇事的態度,鑽研和盡職是我從業的要求。回顧大學四年的學習生活,感觸很深、收穫頗豐,掌握了專業知識,培養了自己各方面的素質和能力。我也存在一些不足之處,但我正視缺點和不足,不斷的努力,使自己得到更大提高。

  這次我選擇這個職位除了專業對口以外,我覺的我也十分喜歡這個職位,相信它能讓我充分實現我的社會理想和體現自身的價值,我也認為我有能力有信心做好這份工作。

  非常感謝富士康給予我這次面試學習的機會。謝謝!

  篇二:面試自我介紹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你們好!

  我叫***今年40歲。我出生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記得小的時候這個山村沒有電。也沒有像樣的路。人們過着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的生活。經濟和信息都是那樣的落後!那時我就發誓等我長大了一定要走出去走出一條輝煌的人生之路當我為自己的理想勾畫藍圖的時侯母親因病醫治無效離開了僅僅14歲的我!當美好的希望在我的腦海里即將畫上句號的時候。我的老師鼓勵我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你是個男子漢我相信你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是老師鼓勵了我!

  就這樣抱着我的理想和希望大學畢業了。因為多種原因我下海經商開了一家餐廳。也經過了6次的層級考試我擁有了國家特一級廚師的證書!

  20**年4月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做了一名兼職壽險營銷員。在此我參加了多次的學習對保險有了新的認識。雖然壽險營銷在大陸才十幾年的歷程。但我知道一定是最有發展。是長久不衰朝陽的行業。一年以後我放下了所有的行業全心全意的做了一名專職保險營銷員現在已經是第6年在這6年裡經歷過無數次打擊和挫折。但是我都堅持了下來因為我知道風雨過後才會見彩虹。

  今天能有這次培訓的機會給了我更大的信心因為掌握的知識越多就越能與客戶找到知己般共鳴的話題。知識不是力量使用知識才是力量!如今的我歷經生活的經驗。在年齡上我以不再有優勢但是我更多了一份耐心。責任心。多了一份成熟和自信我十分注重自身的發展廣泛地培養自己口才和技能如果我通過了面試成為眾多學員中的一員我將會加倍的努力學習努力工作為我們的公司打造一支高活動率。高產能的精品團隊為家鄉父老鄉親保駕護航。

  希望各位領導各位評委!給我這次學習的機會因為我愛壽險事業在這裡能展現我人生價值實現我的。

  夢想我要用我所學為我們公司做出最大貢獻我會用實際行動來回報公司回報老師以及社會對我的栽培。

  篇三:面試自我介紹演講稿

  您好!非常榮幸能有機會參加貴公司的招聘面試。感謝貴公司領導給我這個機會。

  我叫馮四鵬,是廣東珠江理工職業技術學院、電子電腦專業的畢業生。為了心中的理想,探索生活的真諦,憑者對知識的渴望,人生的追求,我孜孜不倦,不驕不餒,終於迎來了新的起點。

  光陰似箭,在3年的院校生活中,我對電腦組裝懷有很高的熱情,堅持以學為主,取得良好的成績,且在其他各方面表現良好,被評為優秀團員、入黨積極分子,是班裡唯一獲得聯邦電子教育獎學金的學生。通過在校的理論學習和實踐學習,我掌握了有一定的操作能力,且有很強的責任心,集體榮譽感。

  面對新的環境,新的起點,新的挑戰,我將進一步充實和提高自己,如果有幸成為貴單位的一員,我必將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用我的汗水、知識、熱情報答貴單位的知遇之恩。

  最後,我衷心希望貴單位能給我一個展開才華的舞台,我堅信,你的信任與我的實力將為我們帶來共同的成功!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面試自我介紹演講稿
網友評論
面試自我介紹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