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志願者面試的自我介紹

志願者面試的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志願者面試的自我介紹(一)

  大家好,我是來自××的YJBYS,現就讀於××學校,身高××。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向大家做自我介紹。

  我的興趣愛好是聽音樂、有空看下課外書、還有和朋友一起外出遊玩。我性格活潑開朗,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我自認為責任感和時間觀念都較強。

  參加這次志願者活動的目的有兩個:第一是,作為××的一份子,我應該為××貢獻我的一份力量;第二個是,我想利用這次機會,多一份經歷以增加自身的見識,學習新技能、提升自我價值。

  在這幾年裡我都有利用暑假的時間去做暑期工,這學期,在老師的介紹下,有在馬會家居Admonter做過禮儀小姐。最後我想說就算考核我無法通過,我還是會以其它的方式微笑着為××貢獻屬於我自己的一份力量!謝謝,我的自我介紹完畢!

  志願者面試的自我介紹(二)

  我叫fwsir,現於上海xx大學法語系就讀,現在是中國20XX年上海世博會展示中心的專職講解員。

  來到展示中心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曾經我也是一名展示中心的志願者,其實我一直把自己當做一名志願者。志願者有責任感、有使命感;不求回報、無私奉獻。工作了,雖然有人會說,每個月也拿一樣的工資,做多做少都一樣。但是,每天為觀眾多介紹一些,看着他們期盼世博的眼神,我就能明白這不是一件單調乏味的事情。

  很榮幸在展示中心開館一周年之際,我被評為了"金牌講解員".一年來接待了像荷蘭王國經濟部部長、馬里共和國文化部部長以及南京軍區正軍級首長和揚州市市委書記等VIP、領導。但印象最深的還是為一位盲人小女孩講解,我將她的雙手放在每件展品上讓她觸摸,她是在用心參觀。當講到海倫·凱勒的故事的時候,我清晰地看到她眼中的執着和光芒……我想,這正是我工作價值的所在。

  工作中,我也有一些缺點,比如太過浮躁。在講解過程中,一旦現場觀眾過多或者不遵守秩序,很容易激動,有時甚至影響講解質量。為此我也在好好反思,爭取在工作中耐心、細心、熱心,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奉獻世博。

  現在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好好工作,明年進園區服務世博、參與盛會,不論是以志願者的身份還是以工作人員的身份。相信,在20XX年10月31日晚上,中國向全世界宣布我們舉辦了一屆成功、精彩、難忘的世博會之後,我也可以自豪地說:"20XX年,我就是那成功、精彩、難忘的一部分!"

  志願者面試的自我介紹(三)

  作為志願者的我來自於***省***市,現就讀於上海xx學院**系,目前的身份是一名大學生志願者。

  以前以為志願者很輕鬆的,但是自從自己加入志願者行列之後,我深刻的體會到了志願者的不圖回報和樂於奉獻的精神,每個月的工資都一樣,你幹得再多或者再少也沒什麼,但是每天能夠為更多朋友解決他們的問題,雖然身體很疲憊,但是心裡卻很高興。

  作為志願者也會有苦惱的時候,你如你在幫別人解決問題的時候,很多群眾會不遵守秩序,有些小孩子會更調皮,這時我會時刻提醒自己要耐心、熱心,只有這樣才能服務好農運會。

  再等兩個月後農運會就開始了,不管是以志願者還是學生的身份進館,我都會很自豪,努力過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志願者面試的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志願者面試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