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中職生自我介紹範文

中職生自我介紹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中職生自我介紹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中職生自我介紹範文(一)

  大家好!我叫fwsir,是一名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

  我就讀於廣州白雲大學,將於20XX年6月畢業。我非常珍惜在校期間的學習機會,認真學習文化課程,較熟悉地掌握專業知識,與此同時,我還學會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三年來的學習生話磨練出一個自信和上進心強的我。

  面對知識經濟的到來,計算機技術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作為一個21世紀的大學生,面對的又是一個新的挑戰。不僅要有紮實的專業技能,還需有更多方面的知識。所以大學期間我不斷學習,不斷拼搏,努力學習各種計算機網絡,網頁設計,互聯網技術,2000Server,微機原理,跟單信用證,英語函電,國際貿易實務等專業知識。除此之外還選修了案例分析,商務代理,photoshop圖像處理以及物流知識等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對待學習,我認真努力,對待工作我同樣也能做到愛崗敬業,謹慎負責,一絲不苟。在生活方面我樂觀,熱情,誠懇,寬容。

  我的個人鑒定於此,我希望能在畢業后謀一職位,熱切期望能用自己所學之技為社會做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我自信能勝任自己的工作,本着"迎難而上"的精神,我將憑自己的能力克服各種困難,更好地勝任將來的工作。

  中職生自我介紹範文(二)

  尊敬的招聘主管:

  您好!

  我的生活準則是: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工作。我的最大特點是:勇於拚搏,吃苦耐勞,不怕困難。

  在學校教師的指導教育下,培養了我努力進取、積極向上的態度。三年的中專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中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實習崗位的從容、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在校三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

  中專不但是一個展示自我舞台,還是一座通向社會的橋樑,為了能夠使自己步入社會以後,遊刃有餘,我積极參加各種活動,並將同學關係處理融洽,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參加社會實踐,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此外在中專的學習生活中和一定量的社會經歷,使我養成了冷靜自信的性格和踏實嚴謹的工作作風,並賦予我參加社會競爭的勇氣。

  在學校住宿,就像在個大家庭中,我們扮演着被培養對象的角色。老師是我們的長輩,所以我對他們尊敬有加。同學們就像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娛樂,互幫互助,和睦的相處。集體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動去體諒別人和關心別人,也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和獨立。我覺得自己的事情就應該由自己負責,別人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遇到事情要冷靜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輕易的承諾,承諾了就要努力去兌現。生活需要自己來勾畫,不一樣的方式就有不一樣的人生。中專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邁步向前的時候不會忘記回首凝望曾經的歲月。

  本人性格開朗,勤懇踏實,善於交流,樂於助人,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觀的生活態度,具有集體榮譽感。

  我對電腦和網絡的興趣很高,這是好事,但我化了大量的時間泡在上面,雖然網絡知識和應用能力有很大提高,卻影響到了其他方面,造成正常學習時間不足,課外活動減少?如何控制和正確引導自己的興趣愛好,是我必須考慮的。我的社會活動能力比較差,許多活動都是被動地參加,無法真正融入,這值得我今後認真改進。當然,我在學習生活中也暴露了許多弱點和不足,這是需要我引起警惕並在今後的日子裡努力加以改進的。

  我自認為無愧這三年,剛入學時,我曾為身為中專生而懊喪過。但很快,我選擇了坦然面對。因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會發光。所以我確信,中專生的前途也會有光明、輝煌的一天。

  通過這三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當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這只是上天給予的一種考驗。

  然而,所學知識是有限的,中專培養的僅僅是一種思維方式和學習方法,"紙上談兵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因此,我將在今後實踐中虛心學習,不斷鑽研,積累經驗,提高工作能力。

您正在瀏覽: 中職生自我介紹範文
網友評論
中職生自我介紹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