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小學生的自我介紹

小學生的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小學生的自我介紹(一)

  大家好,我叫巫旖夢,今年10周歲,就讀於梅州市梅師附小501班。

  從我一踏進學校這個神聖的地方起,我就下定決心要努力學習,做個讓老師滿意的好學生,讓家長放心的好孩子。

  我現在擔任班裡的中隊長和副班長,還是學校的大隊勞動委員。作為學生幹部的一員,我能夠以身作則,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熱情的為同學服務,做老師的好幫手。我的付出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認可,我每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少先隊員。

  經過老師和同學的幫助,加上自己的努力,近年來我取得的成績有以下幾個方面:

  1、在2007——2008.2008——2009連續2個學年度均被評為梅江區三好學生。

  2、在2009——2010學年度的單項知識競賽中,我獲得了一等獎。

  3、憑着我豐富的課外知識,在2008——2009學年度的"共享閱讀快樂,爭當閱讀之星" 的活動中,被評為"閱讀之星".

  4、我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作文寫得比較好,在2008——2009學年度"家鄉美"優秀作文比賽中,我獲得了三等獎;在2008——2009學年度《謝謝您——媽媽》的作文競賽中,我獲得了二等獎;在2008——2009學校書香節現場作文競賽中,我榮獲五年級組二等獎。

  5、我喜歡英語,英語口語朗誦的比較好,在2009年,老師選我去參加梅江區小學英語口語大賽。從那天起,我每天認真地讀着英語,做到了口語發音標準,朗讀流利,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比賽,我獲得了梅江區二等獎。

  我興趣愛好廣泛,愛看課外書,在夏天時愛游泳,畫畫不錯,唱歌也不錯,在每年的畫畫。唱歌期末考試時,我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我在課餘的時間裡參加了鋼琴的培訓,雖然現在我只考取了業餘的三級的證書,但已經學會四級的《夢中的婚禮》、《致愛麗絲》等幾首鋼琴名曲了。

  我也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但請你們相信,有老師和同學的幫助我一定能夠改正。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現在我要從好士兵開始做起,就像人們常說的要先學會走路才能跑步,今天,我從走路開始踏踏實實地練起,相信我一定能夠做的更好。

  小學生的自我介紹(二)

  大家好!我叫韓梅,今年11歲了,在萬載縣康樂鎮第三小學讀書。你想了解我嗎?接下來,我就介紹一下自己。

  我,長得並不漂亮,瓜子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個有點矮的鼻子,還時常會掛着微微的笑,我一般都穿着校服。

  我很喜歡看書。因為看書不僅能豐富知識,還能安靜心靈,總之看書有說不清的好處。"書讀百遍,其義自見",這是我的座右銘,學習也要像看書一樣仔細,還要多讀、多想、多看,才能更好地掌握全文。"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人無知識魚無水那樣,知識對人固然重要,今天的認真努力就能換來明天的美好生活和前途,所以,每個同學都應當認真學習。有時,我看書還會看得着迷呢!

  我的學習還算不錯,品德也不錯,還拿過一次縣三好學生呢!我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同學們的好榜樣。在班上擔任班長,大家都說我很淳樸,學習很用功,但我唯一的不足就是太膽小,上課很少發言。

  看,這就是我,一個膽小文靜的女生。聽了我的介紹,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小學生的自我介紹(三)

  Hello!大家好,我叫王曉,現在在高密市開發區埠口小學五年級學習。

  我有一張圓圓的臉,一雙烏黑的眼睛,短頭髮。我今年12歲了,不小了吧?卻總也脫不掉那滿臉的稚氣。

  我的愛好就是愛看書。說起看書,我還有一段小故事呢!那天,我看見我的一個同學買了一本《苦兒流浪記》,這本書我已經嚮往了許久,可是爸爸始終沒有答應我的要求。我的自尊心很強,從小到大幾乎沒有央求過別人,這次,我硬着頭皮,只好向他去借。誰知,他說可以是可以,可得拿動物圖書跟與交換,我只好把書給他,向他要了那本《苦兒流浪記》。

  我的缺點就是愛掉"金豆豆". 咳,你可別笑,這也是我的愛好哩!養的寵物死了,哭!受同學欺負,哭!考試不好,哭!看書看到感人處,鼻子一酸,又落下兩排"大珍珠".不過,我絲毫不覺得難為情,古人云:"當笑則笑,當哭則哭,無須掩飾。"要說我不愛的,就數運動了。體育成績自然不好了。三年級時,壘球扔個四五米頂天了,成績還沒過70分。不過,這個缺點,以後我要改。

  我這個人,不僅愛哭愛笑,愛讀書愛剪紙,還愛交朋友。你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小學生的自我介紹(四)

  我叫陳文強,現在在高密市開發區埠口小學五年級學習,今年11歲。我家裡有4口人,有爸爸、媽媽、姐姐和我。我的外表嘛,說不上是英俊,但也不算丑。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濃眉大眼,兩隻耳朵長在兩旁,一個小嘴鑲嵌在臉蛋中央,一個小嘴長在鼻子下面。我每天都是一個笑臉,即使有煩惱我也不會說出來。

  我有個樂天助人的特點。記得有一次,我們中午放學,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見一個老奶奶身上背着很多東西,走不動了。我馬上跑過去,問了一下情況。原來今天老奶奶去走親家,由於親家給的禮物太多,老奶奶累得走不動了。於是我對她說:"老奶奶,我幫助你把東西背回家吧!"老奶奶高興地回答說:"好,好。謝謝你,小朋友。"我一邊背着東西一邊攙扶着老奶奶。不一會兒,就到了老奶奶家。我把東西放到老奶奶的屋子裡,老奶奶直誇我是一個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甜蜜蜜的。

  我也有一個愛好,愛看書。記得有一天上午,媽媽叫我剝蠶豆,我答應了。我一邊剝蠶豆一邊看書,媽媽看見了,哈哈大笑。我疑惑不解地說:"媽媽,你笑什麼?"媽媽回答說:"你自已看一看吧!"我連忙低下頭一看,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我把豆殼和豆肉混在一起了。當然,這是我的一個缺點。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全神貫注。

  我呀,有時候也很馬虎。比如在數學這一方面,舉個例子說明:125×30=3750.用簡便的方法就是125×3=375.我先這樣算出結果,直接把"375"當成了得數,把積縮小了10倍。有時候,我還會把加法算成乘法,把乘法算成加法呢!

  我寫完了作業,根本就不檢查,才造成了許多錯誤。如果我檢查了,有時候還會照着原來的抄寫一遍。當然是為了節省腦子嘛。我決定,以後要認真檢查作業,保證沒有錯誤才行。

  我這個人愛看電視,所以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看電視身上了。有時候,我吃飯也要看着電視,看書也看着電視。一開始,我以為是一舉兩得,兩全其美,可是接下來一考慮,還是一件事情也沒有做好。爸爸因此還給我訂了一條規則:如果五年級上學期考考不到滿分,不準看電視。我想:我以後要少看電視,把精力要用在學習上。

  我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我以後要改正這些缺點,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我要改變自我,做一個新的我。

  你們現在認識我了吧?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的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小學生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