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三分鐘自我介紹

三分鐘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三分鐘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三分鐘自我介紹

  尊敬的領導們:

  大家好!

  我叫***,畢業於**學校**專業,選修***。

  在學校期間,主修的專業課有***,根據所學的知識,也參加過一些具體項目的事實,比如學院獨有的精品課***,在其中負責**主模塊或者擔任**組長工作,應用了***技能及財務知識等,取得了***什麼樣的成果。並在實踐中,加深了對**的認識,提高了此類工作的實際操作能力。

  另外,在學校中也參加過一些社團活動,比如***,在其中加強了和同學們的交流,全方面認識了團隊協作的帶來的效率,對團隊合作和責任感有了新的感受和知識。

  個性上,首先是比較誠實、樂觀、熱情。其次,具有團隊精神,踏實努力,很強的責任心。

  在這裡應聘貴公司的**職位,是想將自己的所學得到充分發揮,並在這裡學習成長。希望有這樣的機會,能和諸位成為同事。

  我的情況大概就是這樣,請問有什麼其他方面想要了解的么?我會如實一一回答您的提問。謝謝!

  篇二:三分鐘自我介紹

  我叫黃健超,今年26歲。1998年7月我從**師範學校藝師美術專業計劃內自費畢業。由於從97年起國家不再對自費生包分配,使我與“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失之交臂。幸好,當時河西馬廠完小師資不足,經人介紹,我在該完小擔任了一年的臨時代課教師。回想起那段時光真是既甜蜜又美好,雖然代課工資很低,但聽着同學們圍在身旁“老師”、“老師”的叫個不停,看着那一雙雙充滿信任的眼睛,那一張張稚氣的小臉,生活中的所有不快都頓時煙消雲散了。我原想,即使不能轉正,只要學校需要,就是當一輩子代課教師我也心甘情願。不料,1999年起國家開始清退臨時工和代課教師,接到了學校的口頭通知后,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悄悄地離開了學校。

  今天,我想通過此次考試重新走上講壇的願望是那樣迫切!我家共有三姊妹,兩個姐姐在外打工,為了照顧已上了年紀的父母,我一直留在他們身邊。我曾開過鋪子,先是經營工藝品,后又經營服裝。但不論生意做得如何得心應手,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始終是我心嚮往之並願傾盡畢生心血去追求的事業。我曾多次參加考試,但都由於各種原因而未能實現夢想,但我暗下決心,只要有機會,我就一直考下去,直到理想實現為止。

  如今的我,歷經生活的考驗,比起我的競爭對手在年齡上我已不再有優勢,但是我比他們更多了一份對孩子的愛心、耐心和責任心,更多了一份成熟和自信。教師這個職業是神聖而偉大的,他要求教師不僅要有豐富的知識,還要有高尚的情操。因此,在讀師範時,我就十分注重自身的全面發展,廣泛地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並學有專長,做到除擅長繪畫和書法外,還能會唱、會說、會講。“學高僅能為師,身正方能為范”,在注重知識學習的同時我還注意培養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覺遵紀守法,遵守社會公德,沒有不良嗜好和行為。我想這些都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應該具備的最起碼的素養。

  假如,我通過了面試,成為眾多教師隊伍中的成員,我將不斷努力學習,努力工作,為家鄉的教育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決不辜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個光榮的稱號。

  篇三:三分鐘自我介紹

  時光匆匆,轉眼間,大學三年的美麗時光就快結束了,三年的大學生活使我成長,成熟,成為有用之材。

  在校學習期間,我熱愛社會主義,擁護中國共產黨和領導。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學校的紀律。積极參加各種校內黨校活動,向黨組織靠攏,並取得了黨校結業證書。

  在學校里,我積极參加從班到系、學校的各種集體活動,並為集體出謀獻策。時刻關心同學的身心,與大家關係融洽。作為學習委員,我努力為同學服務,積極協助老師的工作,開展各種形式的活動,協調同學與集體的關係,使我們班成為一個充滿生氣活力的班集體。

  在財專這個知識的殿堂里,我系統地學習本系的所有課程,基本掌握了計算機軟硬件的基礎知識和理論,通過了國家計算機二級,區計算機一級,大學英語三級考試。此外,我選修了財務管理、證券投資、人力資源管理等課程。不僅開闊了我的知識面,也為將來踏上社會,適應各種工作要求打下了基礎。在不斷的學習與進步之中,我覺得學得越是深入,就越感到所知甚少,也正是這種強烈的求知慾,推斷我銳意進取,更上層樓。由此,我獲得了很強的自學能力通過了會計考試,取得了會計資格證書,參加了自學考試。

  在課餘生活中,我還堅持培養自己廣泛的興趣愛好,堅持體育鍛煉,使自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為提高自己的社會交往和各方面知識的運用能力,我積极參加社會實踐。三年中,我加入了青年志願者、參加了學校黨校培訓,這些經歷,不僅增強了我吃苦耐勞、自理自立的能力,還提高了我與別人合作與交往的能力。

  我是一個外向型的人,性格開朗活潑,待人處事熱情大方,生活態度端正向上,思想開放積極,能很快接受新鮮事物。我最大的特點是:熱心待人,誠實守信,具有創新和開拓意識,勇於挑戰自我。為人處世上,我堅持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良好的人際關係正是建立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所以我與同學關係極其融洽。

  天大地大,世界永無盡頭,雖然三年中,在各方面,我都有量的積累和質的飛躍,但我知道自己除了理論知識之外,我的經驗與閱歷還尚淺。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些還需我在以後的實踐工作和學習之中不斷提高!我深信機遇定會垂青有準備的人,我憧憬着美好的未來,時刻準備着!

  “十年磨礪鋒利出,寶劍只待君來識”。再苦再累,我都願意一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會是一位盡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

您正在瀏覽: 三分鐘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三分鐘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