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研究生求職面試中文自我介紹

研究生求職面試中文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研究生求職面試中文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求職面試 研究生畢業 求職信 求職簡歷

  研究生求職面試中文自我介紹(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能夠瀏覽我這一份粗淺的簡歷!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姓名,楊術友;男,中國共產黨黨員,80年9月28日生,安徽霍邱縣人,就讀於西華師範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20XX屆碩士研究生。

  你也許從我的自我介紹中感到有點失望吧,怎麼會有這個年齡的研究生,那你就慢慢聽我述說吧,相信我的經歷會使你發現我正是你要尋求的人才。

  一、追求上進的進取精神,其實讓您失望的可能不僅僅是我的自我介紹,還有我的第一學歷——中師。尊敬的領導,看到這裡請您不要仍了我的簡歷,繼續聽完我的故事吧。中師畢業我就到了一所農村中學教書,由於對知識的嚮往、對人生的追求和不滿足於只擁有一個中師生的水平,我就刻苦自學,努力進取,終於走進了西華師範大學,獲得了就讀碩士研究生的機會,實現了攀登知識高峰的夢想。當然,碩士研究生的學歷並不代表你就擁有豐富的知識,所以在讀碩士期間,我就拚命的努力,最終發表了三篇論文,還榮獲了三等獎學金。這一切不正是我追求上進的結果嗎 相信這一精神已經融入我的血液里去了,成了我人生的理念——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二、忠於工作的職業精神,也許你會認為這樣的人才在工作上不夠敬業吧,那你想錯了,其實在原單位里,我是最敬業的一名教員了。我中師畢業本應該到小學校去教書的,但就是因為我的敬業(在那個單位實習期間)感動了領導,把我調到了中學,並很快成為了單位的一名骨幹教師。我在這個單位工作了7年,年年都任主課老師,帶班主任,即使在考研的情況下,也沒耽誤過學生一節課,所任的課、所帶的班都是名列前茅,不然領導怎麼放心把一個班級、主要課程交個一個“要飛”的教師去帶呢!那麼,是什麼能使我在把握人生轉折的重要時刻還這麼敬業呢 是因為我忠於工作的職業精神。我認為個人的事情再大也大不過工作任務,忠於的你職業這應該是人生的理念,沒有別的任何理由可以推卸。

  三、踏實工作的實幹精神,我在原單位能夠得到領導的信任,不僅僅是我有忠於職業的精神,主要還有踏實工作的實幹精神。再美的謊言也不能取的優秀的成果,腳踏實地的努力,會讓你碩果累累,沒有實幹精神的人,只能為優秀的成功的果實添一朵無果之花,稍縱即逝。這種員工也不會令領導放心的使用,我相信最踏實工作的員工是領導最放心的員工!

  四、團結合作的團隊精神,沒有團結合作精神的人是不能取的優秀的成果的,更不要說管理者了,哪怕只讓他(她)管理一個小組,這是我在工作中最深的感受。在七年的工作中,我擔任了七年的班主任,這個組織雖說是一群孩子,但也同樣需要合作的精神才能完成各項工作,我對合作精神的感受應該有多深,這個你應該可想而知。

  從我的這段經歷和感受之中你可以想像我的工作能力和為人處事的能力了吧,我堅信:一個優秀的員工不僅僅要有優秀的技能,還要有為人處事的藝術、上進、合作、踏實工作的精神、對單位的忠誠度和對職業的熱愛度。不然,交給他的工作絕對不可能順利完成的。

  尊敬的領導,再次感謝你在百忙之中閱讀了我的自薦書,相信我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人才,願您能給一個展示的機會,同時也願我能夠成為您一名忠實的員工和得力的助手。

  此致

  敬禮!

  自薦人:楊術友

  20XX年02月10日

  研究生求職面試中文自我介紹(二)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這份自薦材料。

  我叫****,是浙江大學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專業的一名碩士研究生,將於20XX年7月畢業。基於專業和興趣取向,我非常希望能夠成為貴單位的一分子,謹在此向您做一自我推薦。

  本人20XX年進入浙江大學,就讀於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同時輔修經濟管理學;20XX年獲得免試研究生資格,在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專業繼續深造。在浙大的六年裡,我勇於嘗試,積極進取,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責任心強,吃苦耐勞,能勝任諸多工作。在科研項目方面,主動承擔多個課題,完成好導師交給的各項工作:作為“發電廠GCB應用經濟效益分析軟件開發及應用研究”的主要工作者,推動項目進展順利;負責學習並推廣德國亞琛工業大學可靠性分析軟件RAMSES,已服務於實驗室多項課題研究,效果顯著;還曾獨立開發過電網規劃經濟性分析軟件。在社會工作方面,曾任浙江大學電氣工程學院研究生會主席、電力經濟及其信息化06碩黨支部書記、電氣工程學院學生會主席等職務,帶領團隊,成功策劃組織過許許多多深受廣大師生喜愛的活動。此外,曾作為浙江大學帶隊人,成功訪問過台灣新竹清華大學,並給對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嚴謹敬業,團隊合作。多年的科研和社會工作讓我養成了嚴謹敬業、追求團隊協作以提高效率的好習慣。20XX年暑期,我在北京電力公司實習,先後在調度通信中心和客戶服務中心學習和工作,認真的態度和踏實的作風受到領導和客戶的一致好評;20XX年暑期,我在寶潔(中國)有限公司採購部實習,通過與研發部門同事良好的合作,為公司“鎂皂”項目的主要原料Mg(OH)2找到三家合適的供貨商,並供貨至今;作為“浙江省遂昌縣電力公司‘十一五’電網發展規劃”的參與者,配合師兄很好地完成了負荷預測、經濟分析、繪製網架示意圖、編寫文本等工作,使項目順利通過上級有關部門驗收。

  品學兼優,成績顯著。多年的刻苦努力,讓我取得了許多成果。曾在《華東電力》發表文章《TPPW軟件對大容量發電機裝設出口斷路器的技術經濟分析》、《電力市場可中斷負荷用戶屬性研究》,在《內蒙古科技與經濟》發表文章《永磁渦流制動的電磁分析與設計》、《基於MATLAB的BP神經網絡的設計與訓練》;多次獲得浙江大學優秀學生幹部、三好學生、社會實踐優秀個人等榮譽稱號,優秀學生、研究與創新等多項獎學金,20XX年被評為浙江大學優秀畢業生、優秀畢業論文。

  多才多藝,興趣廣泛。由於在聲樂和銅管樂方面有一技之長,我曾多次參加學校各類文藝演出和比賽,曾獲浙江大學“青春風采”歌手大賽三等獎。另外,我還非常喜歡游泳、籃球和旅行,鍛煉身體,磨練意志。

  誠望貴單位能夠全面考察我的情況。若能蒙貴單位垂青,我將倍感驕傲,並繼續發揚踏實肯干、吃苦耐勞、責任感強、嚴謹敬業的優點,在日後的工作中,不懈拼搏之勁,不失進取之心,克盡己能,為電力事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最後,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再次感謝您閱讀此信,敬盼迴音!

  此致

  敬禮!

  研究生求職面試中文自我介紹(三)

  我是合肥工業大學20xx屆即將畢業的一名碩士研究生,主修材料加工工程專業,輔修計算機應用技術,擁有國家職業中級職稱(工程師)-軟件設計師(高級程序員)。我真誠地希望自己能滿足貴單位的用人條件和要求,並有幸成為其中一員,藉此發揮我個人的才能,為貴單位的發展盡綿薄之力。

  在大學校園的七年中,本着學生以學為本的原則,我認真紮實的學習各門專業課程,並取得優異的成績,多次獲得人民獎學金,對材料學和材料加工專業的基礎理論方法技能都有很好的掌握。同時,為了拓寬知識面,滿足社會對綜合人才的需要,我輔修了計算機應用技術,並以第一名拿到了輔修證書。在本科期間,已順利通過了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和國家計算機三級偏軟和偏硬考試。

  另外,我還積极參加了各種實驗和生產實習,具有很強的動手實踐能力。研究生期間,導師嚴謹的治學態度和一絲不苟的鑽研精神也使我獲益匪淺,在他的指導下我養成了勤于思考、善於總結的習慣。作為課題的獨立負責人,我在工藝設計、算法選擇、程序實現做了大量的工作,已發表論文5篇。同時在課餘期間順利通過國家計算機技術與軟件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獲得技術專業人員中級(工程師)職業資格證書-軟件設計師。

  在擔任班級團支書期間,我認真負責,踏實肯干,勇於創新,曾多次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共青團員稱號,得到了老師、同學們的肯定。

  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也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你們的單位。我會踏踏實實地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地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研究生求職面試中文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研究生求職面試中文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