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新生家長會上的園長自我介紹

新生家長會上的園長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新生家長會上的園長自我介紹

  各位家長朋友大家:

  下午好!

  感謝各位家長對幼兒園的理解與信任--選擇了我們聖巴巴拉幼兒園並且把孩子交給了我們,這是對聖巴巴幼兒園及全體教師給予的最大鞭策與鼓勵。

  感謝各位家長對聖巴巴拉幼兒園各項工作的參與、支持與配合--在百忙的工作中,抽時間來園參加我們開學后的第一次新生家長會。你們給我們提出的建議與要求,是我們改進工作,不斷進步的巨大動力。在此,我代表小朋友和教師們對您說聲“謝謝”!你們是有“執照”的好家長。

  本人姓張,大家叫我張老師就好。由於幼兒園的發展需要,為打造一流的服務、一流的教學質量、一流的品牌幼兒園,由區教育局推薦,聖巴巴拉教育集團鄧總監特聃,原東西湖區機關幼兒園園長來到聖巴巴拉幼兒園,擔任聖巴巴幼兒園園長,主管幼兒園教育教學工作。

  我從事幼兒教育工作35年,而在教育教學管理崗位就有20多年。並且先後榮獲武漢市首屆“好園丁”、“優秀教師”等獎以及區級“十佳園長”等榮譽稱號。

  多年的管理工作經驗,讓我懂得“一個好的幼兒園園長,就是一所好的幼兒園,她擔負著外樹形象,內抓管理的重要責任。因此,我的管理秘訣:四句話“以廣博的學識教育人;以深遠的見識引導人,(即通過個人品質、學識才幹、能力、人格魅力和工作作風來影響教師,在教師心中產生一種信服力,從而發自內心的相信你,願意聽從你的一切指令)。以博大的襟懷包容人,以仁愛之心善待人。(有句話說得好:“管人要管心,管心要知心,知心要關心,關心要真心”就是與教師、家長溝通--零距離。)

  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新的希望,我相信,有各位家長朋友的信任、理解、參與與支持,有聖巴巴拉幼兒園全體教師的不懈努力,在愛的陽光下,我們會與孩子們一起成長,明天的聖巴巴拉幼兒園將會更好。謝謝大家!

  2013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新生家長會上的園長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新生家長會上的園長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