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小學生自我介紹範文

小學生自我介紹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小學生自我介紹範文

  小學生自我介紹範文1)

  一對大大的眼睛,高而瘦的體格,這就是我,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人我自己。

  我今年十三歲了,我喜歡看書,又愛提問題,老是讓老師答辯不出。為了滿足我的求知慾,爸爸便送我一套《十萬個為什麼》我很喜歡,一有空就鑽進書堆里,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由於愛看書,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過字寫得太糊塗,請你見諒,我會改正的。

  “我不會比別人差,只要我努力,就會超越別人。”這句話成了我的口頭禪。

  這還得從一件事說起,我班XX考了一百分,而我只考了九十分,我非常沮喪,但我想起了老師的教誨: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找出失敗的原因。於是,我頓時精神倍增,決定刻苦學習。

  為了能超越別人,我制訂了一個計劃,馬上開始實行了。

  從此以後,我勤奮多了。在球場上很少看到我的身影,在書房中,卻遍布着我的足跡,我始終相信: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有時鄰居家小孩找我玩,要是從前,我早衝上去了,可是現在,我不但自己努力,也告訴他要珍惜大好時光,努力學習,他只好悻悻離去。

  有時我讀累了,想趴下睡一會兒,但“一定要贏”的信念使我像蘇秦刺股一樣努力,媽媽非常心疼,但我總是斬釘截鐵地說:“不,我不會這樣半途而廢,輕言放棄。”但有時累得趴下了,我休息一會兒又開始學習。

  功夫不負有心人,努力終究結出碩果,我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雙優的好成績,並在“三好生”的名單上佔到了一席之地。但我仍提醒自己,有了成績是絕對不能驕傲的,如果鬆懈,就又會考“鴨蛋”。所以,我認為“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並非無道理。

  這就是我,一個爭強好勝,又愛看書的男孩,雖說不太帥,不過“尺有所短,寸有所長。”這樣的男生你們喜歡嗎?如果喜歡,和我交個朋友吧!我們一同前進。

  小學生自我介紹範文2)

  Hello!大家好,我叫王曉,現在在高密市開發區埠口小學五年級學習。

  我有一張圓圓的臉,一雙烏黑的眼睛,短頭髮。我今年12歲了,不小了吧?卻總也脫不掉那滿臉的稚氣。

  我的愛好就是愛看書。說起看書,我還有一段小故事呢!那天,我看見我的一個同學買了一本《苦兒流浪記》,這本書我已經嚮往了許久,可是爸爸始終沒有答應我的要求。我的自尊心很強,從小到大幾乎沒有央求過別人,這次,我硬着頭皮,只好向他去借。誰知,他說可以是可以,可得拿動物圖書跟與交換,我只好把書給他,向他要了那本《苦兒流浪記》。

  我的缺點就是愛掉“金豆豆”。

  咳,你可別笑,這也是我的愛好哩!養的寵物死了,哭!受同學欺負,哭!考試不好,哭!看書看到感人處,鼻子一酸,又落下兩排“大珍珠”。不過,我絲毫不覺得難為情,古人云:“當笑則笑,當哭則哭,無須掩飾。”

  要說我不愛的,就數運動了。體育成績自然不好了。三年級時,壘球扔個四五米頂天了,成績還沒過70分。不過,這個缺點,以後我要改。

  我這個人,不僅愛哭愛笑,愛讀書愛剪紙,還愛交朋友。你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小學生自我介紹範文3)

  朋友,認識我嗎?下面,我向各位做一下自我介紹。

  我叫陳文強,現在在高密市開發區埠口小學五年級學習,今年11歲。我家裡有4口人,有爸爸、媽媽、姐姐和我。我的外表嘛,說不上是英俊,但也不算丑。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濃眉大眼,兩隻耳朵長在兩旁,一個小嘴鑲嵌在臉蛋中央,一個小嘴長在鼻子下面。我每天都是一個笑臉,即使有煩惱我也不會說出來。

  我有個樂天助人的特點。記得有一次,我們中午放學,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見一個老奶奶身上背着很多東西,走不動了。我馬上跑過去,問了一下情況。原來今天老奶奶去走親家,由於親家給的禮物太多,老奶奶累得走不動了。於是我對她說:“老奶奶,我幫助你把東西背回家吧!”老奶奶高興地回答說:“好,好。謝謝你,小朋友。”我一邊背着東西一邊攙扶着老奶奶。不一會兒,就到了老奶奶家。我把東西放到老奶奶的屋子裡,老奶奶直誇我是一個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甜蜜蜜的。

  我也有一個愛好,愛看書。記得有一天上午,媽媽叫我剝蠶豆,我答應了。我一邊剝蠶豆一邊看書,媽媽看見了,哈哈大笑。我疑惑不解地說:“媽媽,你笑什麼?”媽媽回答說:“你自已看一看吧!”我連忙低下頭一看,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我把豆殼和豆肉混在一起了。當然,這是我的一個缺點。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全神貫注。

  我呀,有時候也很馬虎。比如在數學這一方面,舉個例子說明:125×30=3750。用簡便的方法就是125×3=375。我先這樣算出結果,直接把“375”當成了得數,把積縮小了10倍。有時候,我還會把加法算成乘法,把乘法算成加法呢!

  我寫完了作業,根本就不檢查,才造成了許多錯誤。如果我檢查了,有時候還會照着原來的抄寫一遍。當然是為了節省腦子嘛。我決定,以後要認真檢查作業,保證沒有錯誤才行。

  我這個人愛看電視,所以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看電視身上了。有時候,我吃飯也要看着電視,看書也看着電視。一開始,我以為是一舉兩得,兩全其美,可是接下來一考慮,還是一件事情也沒有做好。爸爸因此還給我訂了一條規則:如果五年級上學期考考不到滿分,不準看電視。我想:我以後要少看電視,把精力要用在學習上。

  我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我以後要改正這些缺點,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我要改變自我,做一個新的我。

  你們現在認識我了吧?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自我介紹範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自我介紹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