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求職面試自我介紹2篇

求職面試自我介紹2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求職面試自我介紹2篇 標籤:自我介紹 求職面試 求職信 求職簡歷 女性求職

  求職面試自我介紹(一)

  各位尊敬的考官:

  大家下午好!很榮幸能在這裡面試,讓我有向各位考官學習與交流的機會,現將自己的情況簡要介紹一下:

  我叫YJBYS,出身在聞名於是的煤醋之鄉—山西。性格比較溫和、謙虛、認真細緻、踏實、吃苦耐勞、有較強的責任心和社會適應能力。即將於2009年6月畢業於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作為一名軟件專業 的大學生,我更喜歡平面設計,在大學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對平面這一領域的相關知識有了一定的掌握,同時具有實際的操作能力與技術。

  為了使在校所學的知識更好地應用到實際生活中,於08年12月有幸來北京中科院計算機所培訓中心,通過三個月的實踐訓練,全面系統地學習了平面方面的專業知識與技能,能夠應用平面設計 的相關軟件(Photoshop圖像處理軟件、Illustrator與CoreIdRAW矢量繪圖軟件、InDesigin與Pagemaker排版軟件)做基本的圖像處理、海報、企業宣傳冊等,能夠將所學知識真正應用到實際生活中。

  在投身於社會之際,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更好地適應社會,我希望自己能夠做到一種被別人需要的一種狀態,至於做什麼,就是在實踐中,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鍛煉。因此,我希望加入貴單位,如果能夠成為公司的一份子,我相信我一定在自己的崗位上盡職盡責、踏踏實實地貢獻之集的一份力量,與公司共同促進、發展。

  "世界之大,人才濟濟".我承認之集還不是最優秀的人才,但是我希望之集是此崗位最合適的人選,希望有幸能夠被貴公司領導予以特別考慮。今後我在好的方面再接再厲,不足之處有所改善。我的介紹到此結束。謝謝!

  求職面試自我介紹(二)

  您們好!我是來自炎黃故里河南南陽的李冰。中原自古多才俊,在這塊人才輩出的熱土上,我接受了18年的優秀教育。我驕傲,因為我終於可以用自己的才華去詮釋這塊土地的人傑地靈;我期待着,現在是你們,將來是更多的觀眾,能夠傾聽到南陽這塊熱土成長的聲音。

  我喜歡長笛,喜歡鋼琴,喜歡用或舒緩或熱烈的音樂 表達我對生命的熱愛,詮釋我對人生的理解。而喜歡播音主持(編導)似乎也來自這種表達的渴望,我希望自己能夠像倪萍一樣擁有為所愛揮灑汗水和淚水的"日子",願意和白岩松一起"痛並快樂着",了解崔永元"不過如此"背後的付出和人性,和水均益並肩站在"故事前沿",像黃健祥一樣為了理想"像英雄一樣去戰鬥".

  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現在,播音主持(編導),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我會緊握着自己的夢想不放,固執的守侯,真誠的期待。我知道,自己就像一隻蛹,需要更多磨難與砥礪,我希望能得到這次機會,從而讓自己變成那隻最美麗的蝴蝶,無限接近播音主持(編導)那份光華與榮耀。謝謝!

您正在瀏覽: 求職面試自我介紹2篇
網友評論
求職面試自我介紹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