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畢業生自我介紹

畢業生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畢業生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自我介紹

  我是畢業生吳強,浙江溫州人士,從一開始以一顆憧憬之心於一零年進入仰恩大學,讀社會工作專業。剛來時候很詫異,全班人數寥寥無幾,屈指可數,並且我知道了,大家都是懷着不一樣的心情來的,有憧憬、無奈、也有淡定、迷茫、新奇,並都有着自己的想法的人。我也成為了他們心中的一員,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活。原本以為我會是獨立的個體,結果我結識了很多志趣相投的人,一起研讀著作,交流分享各自的生活。即使是大相庭徑的同學,也能夠為了社團的利益,班級的利益團結在一起。我明白了交際的重要性,以及帶給我的財富樂趣。我開始接受了以前膽怯,內向的自己,以及看起來虛無的人生。我開始希望一些朋友也和我有一樣,或者類似的想法。我也接受別人不一樣的生活方式、習性。我們一直在努力做着自己的事,想改變自己的命運,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這真是件困難的事。但是,我們能夠相互幫助,相互信任。我很感激我的朋友們,良師益友。在我的世界里,能充滿這樣的朋友,我得到很多想法,不同的思維方式,不同的領域,給予我面對困境的信心與勇氣,帶着這份勇氣,我和大家找到自己的生活的答案。在最後,我能夠昂首挺胸得畢業,離開學校。

  回想時光,老師的恩惠高潔貴重,在教學庭院,我已經度過數年,歲月如梭。現在開口道別:就算是忘了一同努力的同學的長相,我也絕對不會忘記這段刻在靈魂上的羈絆,真的很榮幸,能和大家走過這段歲月,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畢業生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