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怎樣寫出令人矚目的工作經驗

怎樣寫出令人矚目的工作經驗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pp958

怎樣寫出令人矚目的工作經驗 標籤:工作經驗 工作經歷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如何將工作經驗寫得更生動,吸引人事經理注意,以下幾點建議供你參考:

  別把工作經驗寫成職位描述。有的求職者純粹就是逐字逐句地照搬職位描述。這樣寫出來的工作經驗只是將工作職責重新描述一番,而絲毫未談及自己在工作中的表現。

  證明你的價值。人事經理瀏覽你的簡歷時,想要了解你是一名什麼樣的員工。寫工作經驗的關鍵在於突出你的成就和證明你的潛在價值。

  以工作成績開頭。把你取得的成就寫在最前面,這樣招聘者首先就能看到你的成績中最引人注目的方面。

  誠實。如果你態度誠懇,工作經驗寫得條理分明,即使你的背景稍有瑕疵,也能成功地獲得面試機會。

您正在瀏覽: 怎樣寫出令人矚目的工作經驗
網友評論
怎樣寫出令人矚目的工作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