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女大學生為什麼千金擲向求職書

女大學生為什麼千金擲向求職書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pp958

女大學生為什麼千金擲向求職書 標籤:大學生入黨 經濟學是什麼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求職信

  昨天上午,記者從煙台2004大中專人才交流會海陽方圓集團攤位前經過時,發現一名女學生手中的求職書非常搶眼。

  這本求職書為天藍色,背面帶有磁性搭扣,像企業印製的產品畫冊,並且明顯比其他人的求職書厚出許多。這名自稱姓劉的女生告訴記者,她家住煙台,即將從北京理工大學畢業,她所持的求職書是通過北京一家廣告公司的朋友設計製作的,採用的是短版印刷,一本的成本近百元,她一共製作了10本。原計劃在北京應聘時用,但趁着寒假,她決定在家門口試試。記者打開了這份豪華求職書,見裡面有一張VCD光盤。“這裡面刻錄的是我在學校的學習情況。”劉同學向記者介紹說,刻錄這樣一個盤需要20元。此外,裡面所有的文字全部採用中英文互譯,其間還加入了3張明星藝術照和8張獲獎證書,花了500元。“這樣算下來,你這10本簡歷花了1000多元啊。”記者道。小劉笑着說:“我家並不富裕,但是現在找個如意的工作太難了,製作簡歷的錢不能省。”

  一家用人單位的陳經理聞知此事後說,大學生合理包裝無可厚非,但大學生還是應該在才學上多下工夫,才能在就業競爭中站得住腳。(丁茂原)

  “女大學生千金擲向求職書 每本成本近百元”來源與網絡,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女大學生為什麼千金擲向求職書
網友評論
女大學生為什麼千金擲向求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