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將個性品質特徵融入你的個人簡歷

將個性品質特徵融入你的個人簡歷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pp958

將個性品質特徵融入你的個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個性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有20個令人世人欽佩的重要個性品質特徵,它們是你獲得面試機會的入場券。你可以使用下面“簡況”中列舉的詞語和短語設計出一個成功的、有益的個人簡歷。

  (1)個人簡況

  面試主試人一般要尋找對於判定你屬於何種類型的人起關鍵作用的個人簡況,你的回答中如出現這些關鍵詞將向公司代表傳遞如下信息:你的自我評價、你選擇的職業、你喜歡和什麼樣的人共事等等。因為他們極少能從直接的問題中得出答案,你將來的用人單位只好從你對有關你具體工作表現的問題的答案中尋找它們的印跡。

  動力:完成工作的慾望,目標定位。

  動機:熱情及樂於不恥下問。任何企業都有意識到有積極性的員工能接受額外的挑戰,對每項工作都精益求精。

  交際能力:在企業的每一個層次,有效的溝通及寫作能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是通向成功的關鍵。

  表情變化:公司代表尋求的是那種遇事不驚惶失措,面帶微笑,自信而不妄自尊大,能與人愉快合作的工作人員,簡言之,即團隊中的一員。

  精力:在小事及大事上總願意付出額外努力。

  決心:遇到問題或情況惡化時不退縮。

  自信:不自誇,沉着,待人友善、誠實,對同事,不論其職務高低都坦誠相見;在高層管砣嗽泵媲安還?志惺??膊還?智捉? br>

  (2)專業簡況

  所有的企業都希望尋找到尊重其職業及僱主的員工,具備如下職業特點將使你成為一個忠誠、可靠以及可信的人。

  可靠:依靠你自己的力量,從不依賴他人,確保完成工作,並向管理人員彙報工作進展。

  誠實/正直:對你自己的行為(無論好壞),都有能承擔責任,總以企業的最佳利益為重,從不憑幻想或個人的偏好來作決策。

  自豪感:以干好工作為榮,總是付出額外的努力以確保盡你最大努力將工作干好,並注意細節。

  獻身精神:權衡利弊,不為問題的表面現象所惑而匆匆作出膚淺的決策,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避免所有可能的不利因素以求得短期和長期的利益。

  傾聽能力:認真傾聽並理解別人的意見,輪到你時再發言。

  (3)成就簡況

  企業的興趣其實很有限:掙錢、節省開支和節省時間。突出你的成就簡況,不論以多麼謙卑的方式,都是獲得就職機會的關鍵。

  節省的經費:你以才智及高效率節省的每一分錢都意味着為企業掙得了一分錢。

  節省的時間:用你的才智及高效率節省的每一分鐘都會使你的公司節省開支,用節省的時間掙更多的錢。

  獲得的利潤:增加收益是每個公司的目標。

  (4)履行職責的簡況

  在你不能顯示你為前任單位所掙得的利潤、節省的經費或時間的情況下,你可以突出你履行職責的簡況。這樣可以表明你總是在尋求作貢獻的機會,當機會真的降臨時,你的潛在老闆立即想到你。

  效益:時刻提醒自己不浪費時間、精力、資源和經費。

  程序:為使公司獲益,總有規章程序可循。它將意味着向你的上司彙報工作,將你遇到的問題或者你的好建議告訴你的上司,不要越級,不要採納你自己“同意”的程序。

您正在瀏覽: 將個性品質特徵融入你的個人簡歷
網友評論
將個性品質特徵融入你的個人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