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紙與字體

紙與字體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小景

1. 紙質,紙的顏色和質地在求職中都是至關重要的,可以選擇簡歷專用的如高級米黃色 鋼古紙等。 
2. 規格,至少80克,或100克左右。在北京許多地方都用60、70克的紙,這類紙往往顯 得輕飄飄的,質感很差,這是會丟分的。 
3. 尺寸,A4,即29.7厘米長,21厘米寬。 
4. 字體,建議用Times New Roman或Palatino。在哈佛商學院的字體是"Palatino pref erred, Times New Roman acceptable." 
5. 字號,一般最好用10號,即小五。不過,就象剛才講的那樣,在學生簡歷中也可用1 2號字,即小四。 
6. 激光打印,這無非是稍微貴一些。另外,還要注意盡量要提前一點打好。因為在光潔 的打印紙上檢查文字會比在屏幕中搜索更能找到簡歷中細微的錯誤。一旦發現問題,再 回過頭去訂正就難免手忙腳亂。因為誰知道打印機會不會塞了紙,缺了墨或出了什麼別 的差錯,到時候再抓耳撓腮就來不及了。匆匆而就的簡歷往往疏於斟酌而出現紕漏,專 業人員一眼就能看出來。 
7. 間距,上下(天地頭)一樣,大約2-3厘米;左右一樣,大約1.2-2.5厘米;最左邊的 bullet point到左頁邊的距離保持在3.8-5厘米。 
〈意見〉 一份高質量的英文簡歷,起碼要花30多個小時,這當中包括3次以上的大改及多於10次的 小改。這是一篇非常有用的文章,尤其是對高校的畢業生及一些受過良好教育的在業人 士而言,一份高水準的英文履歷就顯得尤為重要。因此,這篇文章給出了一個良好的努 力方向。


您正在瀏覽: 紙與字體
網友評論
紙與字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