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找工作預備幾份不同的簡歷

找工作預備幾份不同的簡歷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pp958

找工作預備幾份不同的簡歷 標籤:找工作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如果你屬多面手,如果你想讓自己的求職面廣就業路寬,那麼在求職前,你不妨多精心準備幾份不同的簡歷及相關資料。

  我有位大學中文系畢業的陳姓朋友,有次去一家人才市場求職。他原本打算應聘人事行政管理方面的職位,但當時卻沒有一家企業招聘這方面的人才。後來他發現一大型港資企業在招一名宣傳部主任,於是他將事先準備好的另一份與文字宣傳有關的簡歷、資料以及自己的文學作品剪報本亮了出來。結果,他成功了。

  幾年來,這位陳姓朋友先後在幾家企業干過人事行政主管、宣傳主任、文體部長、文案策劃經理等職。而每次求職,他幾乎都沒費太多的周折。這一切,除了他的文字功底和棋琴書畫方面的專長確有過人之處外,還得益於他每次求職前都能根據自己不同的專長精心製作幾份不同的簡歷,並將準備工作做足。

您正在瀏覽: 找工作預備幾份不同的簡歷
網友評論
找工作預備幾份不同的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