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續訂勞動合同申請書

續訂勞動合同申請書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得得9

  縣農業銀行:

  我叫***,女,33歲,大專文化,2002年9月與貴行簽訂為期兩年的勞動合同,現在貴行馬鞍山新區政務公開大廳營業所上班。兩年來,我在行、所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支持下,按照崗位職責要求和行為規範,認認真真地做好了本職工作,較好地完成了領導所交給的攬儲、攬卡等各項工作任務。現合同到期在即,經本人考慮,決定申請續訂勞動合同,其理由有三:

  一是合同期內,以優質的服務樹立了良好的對外形象。營業儲蓄所是支行對外的“窗口”和“門面”,其主要職能就是存、取錢,特別是作為一線臨櫃人員,每天都要和數以十萬計的錢打交道。在今年6月前,我在城北營業所上班。由於該所地處鬧市,附近小商小販多,因而存取款的人多,爛錢多,幾乎每周都有爛錢要上解。因此,上班時間工作之忙,業務量之大是可想而知的。但為樹立農行優質服務的形象,我始終牢記貴行“一樣的業務,不一樣的服務,我們能做得更好”的服務宗旨,總是做到早上班、遲下班,耐心細緻地數好每一分錢,給儲戶一個滿意的服務。由於我工作認真、過細,兩年來不僅未發生一筆誤差,未與儲戶發生一起爭吵,而且因我的優質服務,贏得了儲戶的滿意和信任,主動在我所存款數十萬元。如縣運管所原所長李春昌,在別的銀行受到委屈后,將他的存款近十萬元全部轉入我所儲蓄。

  二是合同期內,以優良的作風確保了生命財產的安全。近年來,隨着國家大經濟環境的進一步惡化,社會治安形勢嚴峻,金融安全不容忽視。為確保國家財產和個人生命安全,我在當班期間嚴格遵守省、市、縣行的各項規定,現金、電腦、空調、印鑒、電源、火爐等都按規範操作,並隨時檢查,及時消除安全隱患。下班攬儲時,我也注意做好安全防範工作。近兩年來,我在愛人的支持幫助下,爭取到縣交通系統下屬單位縣航道站、縣船閘管理所、縣建築公司、縣航運公司等單位在城北所開戶,其中開對公戶兩家,開工資戶兩家,各項攬儲都超額完成了規定任務。對於數額較大的儲蓄資金,我總是要求愛人派專車接送,確保萬無一失。兩年來我當班期間沒有發生一起安全事件。

  三是合同期內,以頑強的毅力提高了個人的自身素質。兩年來,在愛人的支持下,工作之餘,我總是主動放棄休息和娛樂時間,拋開繁瑣的家務,集中精力,積極主動地抓好業務學習,不斷為自己“充電加油”,以使個人業務素質適應不斷發展變化的新形勢。2001年我在參加省農村金融職大大專班的學習后,又在家自學了電腦的基本知識。現在,五筆打字,ABIS操作等項業務工作我都爛熟於胸,操作流利。另外,對其它與工作相關的業務,我也是努力學習,儘快掌握。兩年來,我個人在當班期間,沒有發生一起因業務不熟而被難住、以致耽誤儲戶時間的事件。

  兩年來,我雖然在平凡的崗位上做了一些平淡無奇的小事,取得了一些成績,但與貴行的要求比,還有很大的差距。今後,如果貴行同意我續訂勞動合同,我將更加努力學習,更加發奮工作,用優良的作風、一流的服務展示“農行人”的美好形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年 月 日

您正在瀏覽: 續訂勞動合同申請書
網友評論
續訂勞動合同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