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你的簡歷能得幾分?

你的簡歷能得幾分?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pp958

你的簡歷能得幾分?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製作簡歷往往是求職的第一步,而且首先把你展現給用人單位的也是簡歷,一份好的簡歷如同一個人的容貌、氣質,能在第一時間抓住招聘者的視線。下面簡單介紹一下百分簡歷的得分點,比較一下,你及格了嗎?

  1.簡而美麗。簡歷就要簡單,好的簡歷要讓人在15秒內抓住信息。否則,你就寫上100頁,或許會產生另一種效果。同時,小小的出彩會吸引人多看上幾眼。不然,在幾千份精美的簡歷中,它會被忽視。

  2.真實。不要虛構日期或職務名稱來蒙蔽你曾經失去工作的事實,或頻繁更換工作的事實或你從事較低的職務。如果你未來的僱主去做背景調查時發現你在撒謊,那你就和你的工作說“再見”吧!

  3.有的放矢。如果你投出的10份簡歷是同種款式,那就要減去10分。要量體裁衣,針對不同的工作種類而改變側重點。

  4.長處令人信服。不要介紹過去的職責,要強調你如何做出成果,完成怎樣的特殊貢獻,用精準的事實和數據把你的成就列清楚。

  5.挖掘思想。分析一些問題,闡明你對公司或某些事件的看法,會讓人對你的潛力和能力產生高的期望。如果你的“硬件”差強人意,讓思想為你加分。

您正在瀏覽: 你的簡歷能得幾分?
網友評論
你的簡歷能得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