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新移民求職要領3

新移民求職要領3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小景

新移民求職要領3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之所以將Reference(推薦人)單獨作為一節,是因為不少新移民對這一點不是很清楚。在加拿大找工作,用人單位是很注重推薦人的,一般來說,你的推薦人應該在北美(加拿大或美國)。如果你過去的同事、領導也在北美,那他們就是你最好的推薦人。 在簡歷中,一般在Reference一節寫上Available upon request,當用人單位要求你提供推薦人時,你應提供他們的電話(最好有留言功能)、電子郵件地址、職位等信息。用人單位肯定會設法聯繫他們的。

  請記住,一定要在別人同意的情況下,才讓他作為你的推薦人;並且將你的簡歷送一份給你的推薦人,讓他溫習一下你的經歷,做適當的準備工作。

  作為一個推薦人,應充分熟悉你所推薦的人,隨時準備答覆用人單位的電話、電子郵件等,有時會填一些表格。你的評價應該準確而適中,切忌拔高,TOO GOOD TO BE TRUE。

您正在瀏覽: 新移民求職要領3
網友評論
新移民求職要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