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應聘簡歷兩到三頁最合適

應聘簡歷兩到三頁最合適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小景

應聘簡歷兩到三頁最合適 標籤:應聘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內容過多會淹沒真正的閃光點。

  招聘者說,厚厚的簡歷並不一定能吸引人,“很多內容都不必要,比如學校介紹、家庭關係、小學在哪裡上的等。

  在招聘人員的印象里,大多數學生都會在簡歷中自我評價一番,比如“本人性格活潑,工作勤奮”等,但看簡歷時這些內容很少引起相關人員注意。

  簡歷多長比較合適?人力資源管理部門普遍的觀點是2到3頁。因為每次招聘,簡歷少說能收到二三十份,大企業則會有上百份,1份簡歷一般只會看幾分鐘,所以以短小精悍最好,用最少的話把最實質的內容寫清楚就可以了。

  至於簡歷的外包裝及語言,招聘者認為還是樸實無華最好。“簡歷有誇張的情況可以理解,但不能虛假,像‘給我一次機會,還你一個驚喜’之類的話,沒什麼實際作用。”有人建議,簡歷最好多用動賓結構的句子,讀起來簡潔直白。

  此外,目前大多數應聘者都只準備一份相同的簡歷,很少有人根據工作性質投放不同的簡歷,也很難使招聘人員眼見一亮。

您正在瀏覽: 應聘簡歷兩到三頁最合適
網友評論
應聘簡歷兩到三頁最合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