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發布網上簡歷的四大要點

發布網上簡歷的四大要點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得得9

發布網上簡歷的四大要點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1、內容詳實

  如果你是招聘人員,你會對一份寥寥數語的網上簡歷細細琢磨嗎 招聘工作往往意味着大量的繁雜的工作,太過簡化的甚至只有一兩句的簡歷會讓企業覺得沒有誠意,也缺乏必要取捨的判斷根據,這樣的簡歷,十有八九會被槍斃。要知道,會有很多人關注你正在關注的這份工作,你要比他們做得更好。

  2、有針對性

  不要試圖說你什麼都能幹,或者列出10來個工作崗位,記住:企業需要的是專業人員,即使是比較通用的職位,一個人也會有自己的興趣和定位,不要讓企業覺得你是在找一個暫時的跳板,或者是暫時養活自己,頻繁的人事變動會耗費企業大量的精力。讓企業覺得你是他們的最好選擇,他們也是你的最好選擇,你是在做一項長期決定,並且準備長期發展,這點是很重要的。

  3、資料真實

  不要試圖矇混過關,網上的資料你可以隨便填,但是沒有哪家企業僅僅看了網上的資料就決定錄用,如果幸運的話還會有面試等着你,所以,還是說真話比較好,不管是證書還是能力還是資歷,企業也是務實的,不會選擇一個沒有誠信的應聘者。

  4、有多種途徑的方便的聯繫方式

  企業對你的資料很滿意卻發現找不到你,那是最失敗的事情,不要強迫企業使用你所喜歡的聯繫方式,企業的招聘往往是集中進行的,聯繫手段往往也是一致的,如果他想給你發email卻發現找不到你的email或者給你打電話卻發現你寫了“給我發email吧”,企業很可能放棄你,而去跟下一個應聘者聯繫。

  找一份好工作是不容易的,稍微花點精力寫一份好的網上簡歷,不要讓機會從自己的身邊溜走。祝你在重慶人才網找到你滿意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發布網上簡歷的四大要點
網友評論
發布網上簡歷的四大要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