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揭開寶潔cmk的面紗-暑期實習經歷(4)

揭開寶潔cmk的面紗-暑期實習經歷(4)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揭開寶潔cmk的面紗-暑期實習經歷(4) 標籤:暑期培訓 寶潔 實習教師 實習生 面試經歷

  Part 3: 我眼中的P&G

  短短兩個月,感觸真的很深,而我學到的真的很多。回到學校后,同學都說我成熟了很多,更加理性了,不再是一個不暗世事的孩子。

  寶潔最重視的就是寶潔的人。曾經有一個manger說過,寶潔的最大的財富不是寶潔每年的利潤額,而是寶潔的人。每個員工對寶潔都有很強烈的責任感。每天我下班的時候,路過很多工作間,發現總是有好多人還在繼續工作。有些甚至工作到很晚。沒有人在工作的時候做閑事。

  寶潔特別的相信寶潔的人。在寶潔,上班不用打卡,不計時,-上班時間也是彈性的。你可以自己選擇一個上班的時間,沒有遲到的說法。

  寶潔每個部門都有自己很獨特的地方,都對人有着不同的要求,每個部門大體的性格也不同,寶潔在篩選人才時也會根據部門的不同,而在性格方面對應聘者作出一定的調整。但是寶潔有個總體的企業文化,在寶潔,員工的歸屬感很強,雖然每年都有因為各種原因離開寶潔的人,但是無論是否在寶潔工作,從寶潔出來的人都有一種寶潔特有的氣質。一個經理說過,每個寶潔的人都視寶潔為自己的初戀一般,即使離開寶潔,對寶潔的情結也都是很深的。

您正在瀏覽: 揭開寶潔cmk的面紗-暑期實習經歷(4)
網友評論
揭開寶潔cmk的面紗-暑期實習經歷(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