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寶潔公司的筆試輔導

寶潔公司的筆試輔導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寶潔公司的筆試輔導 標籤:寶潔

  筆試主要包括3部分:解難能力測試、英文測試、專業技能測試。

  (1)解難能力測試。這是寶潔對人才素質考察的最基本的一關。在中國,使用的是寶潔全球通用試題的中文版本。試題分為5個部分,共50小題,限時65分鐘,全為選擇題,每題5個選項。第一部分:讀圖題(約12題),第二和第五部分:閱讀理解(約15題):第三部分:計算題(約12題):第四部分:讀表題(約12題)。整套題主要考核申請者以下素質:自信心(對每個做過的題目有絕對的信心,幾乎沒有時間檢查改正);效率(題多時間少):思維靈活(題目種類繁多,需立即轉換思維),承壓能力(解題強度較大,65分鐘內不可有絲毫鬆懈);迅速進入狀態(考前無讀題時間);成功率(凡事可能只有一次機會)。考試結果採用電腦計分,如果沒通過就被淘汰了。

  (2)英文測試。這個測試主要用於考核母語不是英語的人的英文能力。考試時間為2個小時。45分鐘的100道聽力題,75分鐘的閱讀題,以及用1個小時回答3道題,都是要用英文描述以往某個經歷或者個人思想的變化。 (3)專業技能測試。專業技能測試並不是申請任何部門的申請者都需經過該項測試,它主要是考核申請公司一些有專業限制的部門的同學。這些部門如研究開發部、信息技術部和財務部等。寶潔公司的研發部門招聘的程序之一是要求應聘者就某些專題進行學術報告,並請公司資深科研人員加以評審,用以考察其專業功底。對於申請公司其他部門的同學,則無須進行該項測試,如市場部、人力資源部等。

您正在瀏覽: 寶潔公司的筆試輔導
網友評論
寶潔公司的筆試輔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