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微軟招聘總經理助理的三道面試題

微軟招聘總經理助理的三道面試題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微軟招聘總經理助理的三道面試題 標籤:面試題 人事經理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 行政助理

  1、某手機廠家由於設計失誤,有可能造成電池壽命比原來設計的壽命短一半(不是沖放電時間),解決方案就是免費更換電池或給50元購買該廠家新手機的折換券。請給所有已購買的用戶寫信告訴解決方案。

  2、一高層領導在參觀某博物館時,向博物館館員小王要了一塊明代的城磚作為紀念,按國家規定,任何人不得將博物館收藏品變為私有。博物館館長需要如何寫信給這位領導,將城磚取回。

  3、營業員小姐由於工作失誤,將2萬元的筆記本電腦以1.2萬元錯賣給李先生,王小姐的經理怎麼寫信給李先生試圖將錢要回來?

  微軟中國公司總裁唐駿說:“真可惜,我在很多場合都出過這三題,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人能完全答對,有人答對了一題,所以他當上了我的助理。

您正在瀏覽: 微軟招聘總經理助理的三道面試題
網友評論
微軟招聘總經理助理的三道面試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