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寶潔招聘程序及偶的親身體會

寶潔招聘程序及偶的親身體會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寶潔招聘程序及偶的親身體會 標籤:寶潔

  發信人: happyzhao (叔本華),

  寶潔公司是日用品生產企業的龍頭,而且也是很多同學畢業以後嚮往的地方。非常有幸的是,今年三月份寶潔公司招聘暑期實習生,偶有幸參與進去並走完了全過程,感慨很多!新學期開始了,很多同學面臨找工作的問題,而且九月份寶潔將開始校園招聘計劃,因此把偶的一點體會給大家分享一下。

  寶潔公司的招聘程序:

  1、網上申請

  訪問www.pg.com.cn --> 寶潔招聘 --> 網上申請,進入寶潔網上招聘系統,瀏覽空缺職位,填寫網上申請表格。

  接下來是第一次網篩,在這一關中刷下去的人並不是太多,所以不用太緊張。

  接下來寶潔公司若中意你的話,會給你發送一個帶密碼的超級鏈接的電子郵件,然後點擊進行職業性格能力測試。這是全英文的,而且有些問題可能會很變態,算是第一次考驗吧!

  這一關也不難,可能刷去30%-40%的申請者。

  注意:在註冊時不要使用163.com,126.com,yeah.net,263.com,263.net的郵箱,否則寶潔公司給你發送的郵件無法收到

  難度係數:一星

  2、解難能力測試

  這是一個書面考試,使用寶潔全球通用試題。大家不用擔心,中文試題,時間一個多小時吧。主要是考核解決疑難問題的能力,涉及數學(非高數,用不了微積分)、統計(會做簡單的回歸就行)、語文的一些東西。

  這一關刷去1/5的人吧

  難度係數:二星

  3、TOEIC(托業)英文測試

  考過托福、GRE的同學可能知道,這是美國ETS的書面考試,托福的孿生兄弟,全稱是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用於測試母語不是英語的人的英文能力。考試時間為2個半小時。

  這一關是最殘酷的,因為寶潔公司將托業考試作為進入公司的一道重要門檻,會刷去多達60%的人,所以建議大家提前準備一下,這樣的話佔據了主動,分數越高你就可能很快的脫穎而出。

  難度係數:五星

  4、初次面試

  面試官是公司各部門的高級經理,一對一或多對一。

  難度係數:四星到五星

  5、複試

  面試官至少是三人,都是公司各部門的高級經理;如果老外面試你,口語不好的不用太擔心,有翻譯。很多時候是面試者組成一個team,做一個project。

  難度係數:三星

  最後就是錄用啦!

  其實你把整個過程走完了,你會發現這是一段難忘的經歷。

  最後祝各位好運嘍!

  

您正在瀏覽: 寶潔招聘程序及偶的親身體會
網友評論
寶潔招聘程序及偶的親身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