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面試寵物食品公司

面試寵物食品公司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江平在本校組織的招聘會上看中了一家生物工程公司,是開發動物食品的,從宣傳資料上看,待遇也不錯,江平想應聘動物營養方面的技術員,但僧多粥少,就業的壓力使競爭異常激烈。

  江平看到主考官面前的桌上擺了三包餅乾。大都是主考官翻看完簡歷,交談幾句后,應聘者就品評一下餅乾,連那些平日大大咧咧的男生也都小心翼翼分別捏起一片放到嘴裡,神情嚴肅地咀嚼,然後很鄭重地給主考官一個意見。

  江平很納悶,公司的產品全都是特殊的動物食品,儘管人食用也沒什麼大礙,按照一般的要求,動物食品的包裝袋上都有“提醒人不要誤食”的說明。關於這點公司展板上也有說明,但不知為何主考官卻要做這樣的要求。

  輪到江平了,年輕的主考官仍然機械地重複着原來的動作,問了幾個專業術語就向他指了指桌上的餅乾。江平想這樣的公司應聘不上也罷,就搖搖頭說:對不起,這是給動物吃的,不是給人吃的,再說就是我愛吃,動物未必愛吃。年輕的主考官皺了一下眉頭,又很快恢復了平靜,告訴他回去等消息。

  大家都在午休的時候,電話響了,說是找江平。江平拿起電話,話筒那邊傳來了爽朗的笑聲:恭喜你,江平,你被我們公司錄取了。

  原來那餅乾是用來考察應聘者的專業素質,作為一名技術員是否具備細心,以及對信息的接受程度,但認真讀完公司展板的人卻寥寥無幾。

您正在瀏覽: 面試寵物食品公司
網友評論
面試寵物食品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