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納才團”11月啟程到各地招聘畢業生

“納才團”11月啟程到各地招聘畢業生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納才團”11月啟程到各地招聘畢業生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到全國高校集中的城市招聘應屆畢業生

  新快報訊 (記者 周繼堅)廣州市人事局將在今年11月中下旬,組織本市部分確有需求和接收能力的用人單位,到全國高校較集中的城市,招聘緊缺急需的優秀應屆高校畢業生。報名單位需按要求填寫《參加赴省外高等院校招聘2006屆畢業生團回執》,並於9月20日前送廣州市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

  本次招聘路線將根據往年廣州接收高校畢業生的區域分佈和各用人單位對2006屆高校畢業生的需求情況,擬以北京、上海、南京、武漢、西安等全國高校較集中的城市作為招聘重點。

  活動整體宣傳費用和攤位費由人事局統一承擔,不再向招聘單位收取。活動期間各招聘單位的食、住、行(含往返機票、招聘地的用車)費用自理。本次招聘活動的食、住、行等事宜委託市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承擔。每個城市招聘時間為3至4天。

您正在瀏覽: “納才團”11月啟程到各地招聘畢業生
網友評論
“納才團”11月啟程到各地招聘畢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