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面試技巧:面試不可貿然前往

面試技巧:面試不可貿然前往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面試技巧:面試不可貿然前往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熟能生巧同樣可以運用在面試技巧上,千萬不可毫無準備就貿然前往,找個熟識的朋友,先和他來場預演,請他客觀地對你的答案和舉止儀態提出建議,通過事先的演練,可以讓你更了解自己的優點,並加以充分發揮。

  在面試的過程中,主考官可能會針對你的履歷表發問,最好能事先準備言簡意賅的說法,表達意見並適度介紹自己。人力資源經理在招聘新人,特別是管理階層時,很重視面談者對新工作的了解程度,他希望找到的人是真正對這個行業有興趣,並且在面試前曾對公司主動了解,而不是盲目尋找。事前收集資料,會讓面試者產生你是公司一分子的感覺,在裝扮上也應特別注意,如果企業文化是較休閑、不拘小節,那你的打扮也不需太正式,使他們感覺你是可以和大家融為一體,和平相處的。

您正在瀏覽: 面試技巧:面試不可貿然前往
網友評論
面試技巧:面試不可貿然前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