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成功求職面試妝應該如何化?

成功求職面試妝應該如何化?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成功求職面試妝應該如何化? 標籤:求職面試 求職信 求職簡歷 女性求職 外企面試

  找一份好工作總不是那麼容易,每位戰戰兢兢的求職女性,在努力給面試主管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時,常常傷透腦筋。想讓美麗給自己加分,還是要有一點小小的技巧。

  一名求職者,應該非常明確自己所應聘的崗位需要以怎樣的形象出現。但不論怎麼說,通常看起來乾淨、利落、有自信的人,總是多數主管們中意的類型。因此,除了談吐、禮儀和服裝儀容之外,給自己化一個爽潔、大方又清新的淡妝,絕對具有加分的作用,濃墨重彩是求職妝之大忌。造型師建議:

  找工作的人不妨保持本色、淡妝出場。彩妝顏色應該以淡色係為主,那些紅色、綠色、藍色等正色系列,太過搶眼,一不小心就造成了做作庸俗的負面形象。粉底也該選用接近自己膚色的自然色彩,即使膚色偏黑,也不要去挑選顏色低於2號的粉底,以免顯得不自然。倘若膚色偏白或黃,則在粉底外,再撲上些粉紅、粉紫色的蜜粉,營造白裡透紅的光彩。眼影和口紅,以搭配服裝色彩為選擇依據,重在體現個人的氣質與個性。

  “成功求職面試妝應該如何化?”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成功求職面試妝應該如何化?
網友評論
成功求職面試妝應該如何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