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畢業生應聘交談須把握五個“度”

畢業生應聘交談須把握五個“度”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畢業生應聘交談須把握五個“度”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應聘 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擇業時經歷簡單,應聘時的交談也許是能否得到這份工作的關鍵所在,因此,畢業生應聘交談須把握五個“度”。

  一曰:體現“高度”,在交談中展示自己的水平,主要是專業水平。

  二曰:選准“角度”,在交談中展示自己的動機,提問要巧,回答要妙。

  三曰:增強“信度”,在交談中展示自己的真誠。首先,態度要誠,其次,表達要准,再者,內容要實。

  四曰:表現“風度”,在交談中展示自己的氣質。一方面要體現外在美,另一方面要展示內在氣質。

  五曰:保持“熱度”,在交談中展示自己的熱情。熱情是成功的重要前提。一是主動問候,二是精神飽滿,三是悉心聆聽。

  “畢業生應聘交談須把握五個“度””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應聘交談須把握五個“度”
網友評論
畢業生應聘交談須把握五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