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應聘“四大”:摸透“四大”樣板題

應聘“四大”:摸透“四大”樣板題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應聘“四大”:摸透“四大”樣板題 標籤:應聘

  摸透“四大”樣板題

  相關閱讀:“四大”面試流程,外企面試心經

  1、手機廠由於設計失誤,有可能造成電池壽命比原設計的壽命短一半,速請你制定出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可以是免費更換電池或給50元購買廠家新手機的折換券。並給所有已經購買此款手機的用戶寫信。

  2、 請用一筆畫出4根直線,將圖上9個點全部聯結。

  答案:畫一根與水平成45度角的斜線到某一點,然後以此點作為直角三角形兩個直角邊的交點,向任何一邊作直角三角形,就可以把9個點聯結起來。

  3、這個職位最吸引你的是什麼 ?

  (這是一個表現你對這個公司、這份工作看法的機會。)回答應使考官確認你具備他要求的素質。

  4、為什麼你想到這裡來工作 ?

  (這應該是你喜愛的題目。)因為你在此前進行了大量的準備,你了解這家公司。組織幾個原因,最好是簡短而切合實際的。

  5、你是否願意去公司派你去的那個地方?

  如果你回答“NO”,你可能會因此而失掉這份工作,記住:你被僱用后你可以和公司就這個問題進行談判。

  6、誰曾經給你最大的影響 ?

  選一個名字即可,最好是你過去的老師等,再簡短準備幾句說明為什麼。

  7、你將在這家公司呆多久 ?

  回答這樣的問題,你該持有一種明確的態度,即:能待多久待多久,儘可能長,“我在這裡繼續學習和完善自己。”

  8、什麼是你最大的成就 ?

  準備一兩個成功的小故事。

  9、你能提供一些參考證明嗎?

  你該準備好一些相關的整潔的打印件,並有現在的電話和地址。

  10、從現在開始算,未來的5年,你想自己成為什麼樣子?或者:告訴我,你事業的目標。

  回答一定要得體,根據你的能力和經歷。

  11、你有和這份工作相關的訓練或品質嗎 ?

  說明要短,舉兩三個最重要的品質,要有事實依據。

  12、導致你成功的因素是什麼 ?

  回答要短,讓考官自己去探究,比如只一句話:“我喜歡挑戰性工作。”

  13、你最低的薪金要求是多少 ?

  (這是必不可少的問題,因為你和你的考官出於不同考慮都十分關心它。)你聰明的做法是:不作正面回答。強調你最感興趣的是這個機遇和挑戰並存的工作,避免討論經濟上的報酬,直到你被僱用為止。

  14、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

  你必須回答“當然”。你要準備通過你的發問,了解更多關於這家公司、這次面試、這份工作的信息。(記者:徐惠麗 陳文)

您正在瀏覽: 應聘“四大”:摸透“四大”樣板題
網友評論
應聘“四大”:摸透“四大”樣板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