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新一佳超市公司:先聚人才再擴張

新一佳超市公司:先聚人才再擴張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不少大型零售企業正在大肆擴張,零售行業每年對人才的需求量動輒高達幾千名乃至上萬名。新一佳超市有限公司計劃在2005年新開門店30家,粗略統計約需各類人員一萬多名。面對日益激烈的人才市場競爭,新一佳如何應對,保證人才需求的呢?近日,記者走訪了新一佳超市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

  新一佳十分重視人才的培養與選拔,聘請美國、法國、日本等國外專家到公司工作和講學及輸送公司內部優秀人才到國外進修學習等方式,不斷地吸收國外零售企業的先進管理經驗。2001年底,新一佳與江西財經大學聯合成立了新一佳國際商學院,吸引了大批優秀的應屆畢業生進入新一佳后再經過切合實際、有針對性的培養,然後充實到各個崗位。新一佳在吸納人才的同時也非常注重發展人才,並通過十年的不斷探索,總結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人才培養、評價、激勵措施。

  新一佳致力於為每一位員工提供良好和諧的工作氛圍,完善的薪酬福利計劃,廣闊的事業發展空間,並且在各方面已經形成了一整套政策和制度。新一佳的每一位領導都要走出去,在賣場里直接與員工交流、溝通,並及時處理有關問題。公司還推行離職面談制度,確保每一位離職員工離職前有機會與公司管理層充分交流和溝通。

您正在瀏覽: 新一佳超市公司:先聚人才再擴張
網友評論
新一佳超市公司:先聚人才再擴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