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面試題:晨報招聘編輯記者試卷

面試題:晨報招聘編輯記者試卷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面試題:晨報招聘編輯記者試卷 標籤:面試題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昨日上午9時,晨報招考編輯記者筆試在晨報五樓會議廳舉行。

  昨日,有91人參加了筆試。在考場記者看到,晨報為每位考生準備好了飲料及紙巾等,讓考生在輕鬆安靜的氛圍內答卷。此次考試類型大多是需要靈活處理的題目,主要對考生的綜合素質進行測評。1個小時后,就有考生出場。大部分考生認為此次考試題目不是特別難,有較大的發揮餘地,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水平。

  考試結束后,考生每人領到一份實踐考試市場調查表,這是晨報統一安排的實踐考試。91名考生將按照要求進行市場調查。晨報建議考生最佳調查時間段為早上六點半至十點,在8月11日下午6點前將調查表送到晨報二樓保安室。晨報將根據考試結果確定面試人員名單。請廣大考生關注近期晨報。

  晨報招聘編輯記者試卷

  一、你平時主要通過什麼渠道了解新聞?你經常看哪幾種報紙(列舉三種以上)?你經常瀏覽哪些網站(列舉5個以上)?(5分)

  二、你在畢業前後試圖找過哪些工作?你選擇一項工作最看重哪些因素(按順序排出三種以上)?(5分)

  “面試題:晨報招聘編輯記者試卷”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面試題:晨報招聘編輯記者試卷
網友評論
面試題:晨報招聘編輯記者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