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直面出擊面試中該問的問題

直面出擊面試中該問的問題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直面出擊面試中該問的問題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準備好你在面試中將要詢問的問題。請記住,面試是一種“雙行道”。僱主要通過提問來確定你是否有資格從事該工作,而你必須通過提問來確定公司是否給你機會以發展你所需求的目標。以下是一些探索性的問題可供提問:該工作的詳細情況、該工作尚有空缺的理由、公司的文化背景、將來的就職與培訓計劃、何種人在公司幹得好、對表現忠誠和能力強的僱員提供的高級培訓計劃、預測那些成功的僱員在他們工作了三到五年時的收入、公司的發展規劃、銷售最好的產品或服務、公司的下一步計劃。

  你之所以去參加面試是因為面試主持人想錄用人員,不是因為他或她要挑你的毛病或使你難堪。通過面試中的彼此互相交流,他或她會找出你的優點和缺點,對你的資歷,技能,智力素質進行評估。他或她很可能會深入地探索並測定你的態度,能力,穩定性,積極性和成熟性。

您正在瀏覽: 直面出擊面試中該問的問題
網友評論
直面出擊面試中該問的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