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大學生應該如何應對公務員面試

大學生應該如何應對公務員面試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大學生應該如何應對公務員面試 標籤:公務員面試 大學生入黨 公務員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正在緊張進行中,國家公務員考錄又進入了報名階段,而面試是公務員招錄中至關重要的一環,應屆大學生怎樣跨越這一關呢?11月1日,湖北省人才科研所副所長官會平稱,不妨多做幾次“模擬演練”。

  近日,市民李女士告訴記者,自己的孩子準備報名參加國家公務員考錄。他以前沒有什麼求職經驗,對面試顯得很不自信。

  11月1日,官會平對此稱,對於這類缺乏面試經驗的考生,不妨做幾次模擬面試的演練。考生可請自己的家長朋友充當面試官,把自己要進行的面試程序認真演練幾遍:如何進門?如何和考官們打招呼?答題是否精準?普通話是否標準?吐詞是否清楚?語速是否過快?表情是否適當等,讓他們提出意見。這樣到了現場就不會因為過於緊張而發揮不出正常水平。

  此外,面試者如果充滿自信,注意力集中,在面試中積極表現自我,就更能發揮出正常的水平。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應該如何應對公務員面試
網友評論
大學生應該如何應對公務員面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