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面試官最愛提的15個問題

面試官最愛提的15個問題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面試官最愛提的15個問題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招聘會上往往一個細微的動作就會決定乾坤。”重慶市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專家昨日提醒畢業生參加雙選會的幾條注意事項,提防面試中的非語言陷阱。

  握手:這是你與面試官的初次見面。如果他(她)向你伸出手,卻握到一隻軟弱無力、濕乎乎的手,那麼這不是一個好的開端。你握起手來應該堅實有力,但不要太使勁,你的手應當是乾暖的。

  你的姿勢:沒精打採的姿勢看上去會顯得疲憊不堪,你應該做到站如松、坐如鐘。

  眼睛交流:用眼睛看着面試官,不要瞪視,因為那樣顯得太有進攻性。面試官說話的時候,偶爾地冷眼瞥他(她)的手。如果你在說話的時候總是不停地環視房間,你會顯得缺乏自信或對所談話題感覺不舒服。

  你的手:說話時做些手勢是很自然的,但太專註於手勢可能會分散人的注意力。另外,避免說話時觸摸你的嘴。

  不要坐立不安:在招聘現場撫弄頭髮、按筆帽、腳拍地,或不由自主地觸摸身體某部分就糟糕了。

  面試常見的15個問題

  不同職位對應聘者素質要求的重點不同,因此考官在面試時所提的問題也不盡相同。重慶市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為畢業生列出了面試中常見的15個問題,同學們可以試着回答一下,看你是否準備好了。

  1、請介紹一下你和你的家庭。

  2、你有什麼優缺點

  3、你有什麼特長和愛好

  4、你對自己的學習成績是否滿意

  5、你如何評價你的大學生活

  6、你擔任過何種社會工作,組織參加過何種社會實踐和社會活動

  7、你懂何種外語 熟練程度如何

  8、你為什麼要應聘這個職位

  9、你對本行業、本單位、本職位有何了解

  10、你認為你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11、你找工作考慮的重要因素是什麼

  12、如果單位的安排與你的願望不一致,你是否願意服從安排

  13、如果工作安排與你的專業不對口,你如何考慮

  14、你是否有出國或考研究生的打算

  15、如果本單位和另外一個單位同時聘用你,你將如何選擇

您正在瀏覽: 面試官最愛提的15個問題
網友評論
面試官最愛提的15個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