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ibm公司面試題!考考大家

ibm公司面試題!考考大家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ibm公司面試題!考考大家 標籤:面試題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第一道題:在房裡有三盞燈,房外有三個開關,在房外看不見房內的情況,你只能進門一次,你用什麼方法來區分那個開關控制那一盞燈?

  第二道題:有兩根不均勻分佈的香,每根香燒完的時間是一個小時,你能用什麼方法來確定一段45分鐘的時間?

  第三道題:一個經理有三個女兒,三個女兒的年齡加起來等於13,三個女兒的年齡乘起來等於經理自己的年齡,有一個下屬已知道經理的年齡,但仍不能確定經理三個女兒的年齡,這時經理說只有一個女兒的頭髮是黑的,然後這個下屬就知道了經理三個女兒的年齡。請問三個女兒的年齡分別是多少?為什麼?

  “IBM公司面試題!考考大家”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ibm公司面試題!考考大家
網友評論
ibm公司面試題!考考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