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面試時刻薪酬要怎麼說

面試時刻薪酬要怎麼說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面試時刻薪酬要怎麼說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李信萬萬沒有想到,他的低薪影響他獲得一份新的工作。某公司招聘主管在面試李信后,認為他的條件和工作技巧滿足新的崗位需求,但招聘經理在了解到他以往的薪資標準后,認為太低不符合他所承擔的工作職責,最終將他從候選名單中刪除了。

  當一份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出現在你面前,你該採取何種薪酬談判策略或技巧去贏得這份工作呢 日前發表文章《薪酬談判如何做》(Salary Negotiation Dos And Don”ts)總結出一些技巧,幫助應聘者順利進行薪酬談判。

  不要輕易說出你以前的薪資水平。一位經理就因為這個舉動,喪失了主動爭取高薪的機會,面試伊始,她向招聘經理說出了現在的薪資水平,並表示她的技能和經驗被低估了。結果,招聘經理因此降低了她的工作技巧評級,並根據此級別定義了她的薪資標準。

  過早討論薪酬時,要採用策略避開。如果應聘者被問及"你現在拿多少薪水 ""你期望的薪水是多少 ",不要正面回答;可以回答招聘方,這個職位的薪水處於什麼範圍之內。這樣,可以促使招聘方公開他們認為的合理水平,一般這個範圍會高於你預料的結果。

  不主動呈報你的薪酬記錄。招聘者常常將薪酬問題作為一個工具,去篩選職位的申請者。如果你報價過低,你的評級將會被降低,從候選者行列中被刪除。當招聘者堅持讓你說出薪酬數額,你可以選擇在行業薪酬報告中提到的該職位的薪資範圍。

  不要撒謊或者誇大你過去的薪酬數額。申請函是有法律效令的文件,如果你偽造真實數據,可以被解僱。

  讓招聘方提供正式的通知信。信件中說明雙方達成的結果,確保你可以獲得約定的薪水、福利和額外的津貼。

  要敢於嘗試。有潛力、有希望的應聘者常常將他們的價值量化,並爭取更高的薪水。這個策略往往給他們帶來更多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面試時刻薪酬要怎麼說
網友評論
面試時刻薪酬要怎麼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