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決勝面試頭六十秒

決勝面試頭六十秒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有些人說求職面試的頭5分鐘最關鍵,也有人說是否被錄用取決於面試的頭60秒。如何才能在面試的頭幾秒鐘之內就給人留下好印象呢?以下的幾點對你也許有所幫助:

  1、事先確定好要穿的衣服,弄清楚面試的地點究竟在哪裡。有必要的話,先跑一趟。

  2、對接待人員要和藹;在等候面試時可讀雜誌,但不要吸煙或嚼口香糖。

  3、說幾句話打破沉默,例如讚美一下漂亮的辦公室、有趣的圖畫等。

  4、在對方招呼你坐下以前不要坐下,不要主動和對方握手,除非對方先伸出手來。

  在面試時盡量使用對方的姓氏(除非你們是好朋友,否則不要直呼對方的名字),但語氣不應該是在哀求對方。通過看着面試者的鼻樑來保持目光的接觸(但必須時不時地把目光移開,否則對方會認為你很怪異而不真誠)。

  “決勝面試頭六十秒”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決勝面試頭六十秒
網友評論
決勝面試頭六十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