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面試時如何自我推銷?

面試時如何自我推銷?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面試時如何自我推銷? 標籤:自我介紹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應聘到外企或其他用人單位時,求職者往往最先被問及的問題就是“請先介紹介紹你自己”。這個問題看似簡單,但求職者一定要慎重對待,它是你突出優勢和特長,展現綜合素質的好機會。回答得好,會給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回答這類問題,要掌握幾點原則:

  ———開門見山,簡明扼要,不要超過三分鐘。

  ———實事求是,不可吹得天花亂墜。

  ———突出長處,但也不隱瞞短處。

  ———所突出的長處要與申請的職位有關。

  ———善於用具體生動的實例來證明自己,說明問題,不要泛泛而談。

  ———說完之後,要問考官還想知道關於自己的什麼事情。

  為了表達更流暢,面試前應做些準備。而且由於主考喜好不同,要求自我介紹的時間不等。所以最明智的做法應是準備一分鐘、三分鐘、五分鐘的介紹稿,以便面試時隨時調整。

  一分鐘的介紹以基本情況為主,包括姓名、學歷、專業、家庭狀況等,注意表述清晰;三分鐘的介紹除了基本情況之外,還可加上工作動機、主要優點缺點等;五分鐘介紹,還可以談談自己的人生觀,說些生活趣事,舉例說明自己的優點等。

  “面試時如何自我推銷?”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面試時如何自我推銷?
網友評論
面試時如何自我推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