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名企面試:8個環節驗證1個結論

名企面試:8個環節驗證1個結論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名企面試:8個環節驗證1個結論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本期介紹企業:

  中美大都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出場嘉賓:

  中美大都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總經理特別助理古翠瑾

  中美大都會人壽來到中國希望培養一批全新的壽險銷售人才,所以應聘者必須是從來沒有做過保險這行的人。

  中美大都會人壽在招募新員工的時候要經過8個篩選環節才能夠進入公司。首先應聘者投遞簡歷到公司,公司會邀請符合綜合基本素質的人來參加一個簡單的職業說明會。之後如果應聘者決定從事壽險規劃工作,那麼公司會讓每個人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做一個包括300多道題在內的性向測試。

  如果性向測驗合格,公司會再次邀請合格者參加小組討論會,每10個人一組,要求在45分鐘內共同討論一個題目,並最終得出一個結論。這個題目通常沒有正確答案,主要是讓所有的應聘者在討論中能夠在陌生人和主考官面前勇於抒發自己的意見,還要想辦法去說服其他的人同意他的見解。

  經過篩選,應聘者會進入面談環節,面談一共有三次,都是一對一的面談,每次的面談都是不同層級的主考官,針對所要求的不同特質來進行面試提問。主要考察應聘者的學習意願和學習能力、口頭表達能力要強及溝通能力。最後一個環節就是健康體檢。

您正在瀏覽: 名企面試:8個環節驗證1個結論
網友評論
名企面試:8個環節驗證1個結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