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面試中:小動作可能壞大事

面試中:小動作可能壞大事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面試中:小動作可能壞大事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面試在求職活動的過程中,對於求職者而言,可說是壓力最大的一個階段,因為能否成功地達成就職,全靠這臨門一腳。因此,想要在面試中成為佼佼者的話,唯有做好萬全的準備,才有收事半功倍的機會。

  一邊談話,一邊玩弄手指:求職者在面談時,若無意間玩弄衣服紐扣或手帕的一角,將會給人一種長不大的感覺。

  交叉蹺腳的坐姿:放鬆心情,雙腳平放,是面試時最基本的坐姿要求。因此,求職者應避免蹺腳的坐姿出現,以免讓主考官產生不端莊的印象。

  拉裙子:求職者在面試時,若是因為自己穿着的裙子太短,坐下時怕走光,而不斷地拉裙擺,容易讓主試者覺得求職者的個性太過於浮躁。因此,為避免這種窘境的產生,求職者在面試前,應對於裙子的長度多加考量。

  撥弄頭髮:留着長發的人,與人交談時,常常會不自覺地撥弄頭髮,但這種習慣,會令人產生不尊重的感覺。因此,為避免這種習慣影響到面試的結果表現,求職者此時最好將長發紮起來,或理個有精神的髮型。

  支支吾吾地小聲談話:面談時,求職者的談話,若太小聲,以致主考官無法聽清楚的話,會給人留下一種沒自信的印象。

  眼神飄忽不定:求職者在面試時,若兩眼到處亂瞄,容易讓主考官覺得這是一位沒安全感、對任何事都抱着不信任態度的應試者,而產生負面的印象。

  誇張的肢體動作:面試時,太過活潑、誇張的動作,易招致不穩重的印象。因此,在回答主考官時,應以平穩、平實的態度為原則。

  手提服飾袋:面試時,隨手提個服飾袋,容易讓人留下不夠尊重或太輕浮的印象。若不得已,可將服飾袋先置於車站的實物櫃內。

  不停地看手錶:不論是在面談或與人交談時,不停地看時間,會讓人有一種壓迫感產生,因此,在面談時,求職者切記要留下一段充裕的時間,以防此種情形的發生。據《就業情報》

您正在瀏覽: 面試中:小動作可能壞大事
網友評論
面試中:小動作可能壞大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