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專家提醒求職者:警惕面試大忌

專家提醒求職者:警惕面試大忌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專家提醒求職者:警惕面試大忌 標籤:求職面試 求職信 求職簡歷 女性求職 外企面試

  還沒坐下來與用人單位交談,就提出開多少薪水,記者日前在人才市場採訪發現,這樣的求職者大多遭遇用人單位回絕。專家提醒,求職時最好先對用人單位作一番了解,在比較熟知對方公司和自我發展空間時,再提薪水也不遲。

  一家燈具公司招聘一名市場策劃,不少求職者紛紛應聘,其中許多人首先就提出“你們能開多少薪水”,而當用人單位問“你究竟對公司了解多少”時,他們便一片啞然。該公司的總經理對記者說,像這樣的求職者,公司基本不會考慮,因為他們想的不是能給單位帶來什麼,而是關心別人能給予他多少,這樣的人才很可能非常自私。而求職者認為,薪金是雙方協商的結果,用人單位始終迴避的話,顯然是不尊重求職者的表現。

  對此,專家提醒求職者,薪金不妨最後提。求職者可以先了解有關公司的前景,權衡自己在其中的職業發展空間,並讓用人單位知曉個人能力,在雙方熟悉的基礎上再談薪水可能會效果更好。

您正在瀏覽: 專家提醒求職者:警惕面試大忌
網友評論
專家提醒求職者:警惕面試大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