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求職信含金量提高支招

求職信含金量提高支招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pp958

求職信含金量提高支招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一、開頭:

  開頭一定要開門見山的寫明你對公司有興趣並想擔任他們空缺的職位,以及你是如何得知該職位的招聘信息的。這樣會使你的求職信顯得有針性和條理性,同時使人事經理更好了解各種招聘途徑的效果,會讓招聘公司立即對你產生好感。

  如:“我從《***職位快訊》上看到貴公司正在招聘***職位,我寄上簡歷敬請斟酌。”

  二、重點:對申請職位的認識和符合職位個人才能和經驗的展示

  信的第二部分要簡短地敘述自己的才能,特別是這些才能將滿足公司的需要。沒有必要時具體陳述,因為履歷表將負責這些。這部分你強調你的將會有益於公司的發展。不要在信中表示你會因聘用而收益多少,面對桌上一大堆履歷表和許多空缺職位,招聘經理關心的不會是你的個人成就。儘可能地少用人稱代詞“我”,要讓人感到你想表達的是“我怎樣才能幫你。”

  三、要點:聯繫方式寫清楚

  在示職信中給出你電話預約面試的可能時間範圍,或表明你希望迅速得到迴音,並標明與你聯繫的最佳方式。

  四、結尾:感謝他們閱讀並考慮你的應聘。

  寫求職信戒四誤:

  通過寫信求職是一常見方式,但必須避免以下四種失誤以提高求職命中率。

  1、不夠自信,過於謙虛

  求職者應當在信中強調自己強項,即使不可避免地要說明自己的弱項,也沒有必要時那麼坦率。

  2、主觀意願,推理不當

  許多求職者為了取悅於招聘單位,再三強調自己的成績,而不知有關經驗與能力對職位的重要性。

  3、語氣過於主觀

  對於招聘單位來講,他們大都喜歡待人處世比較客觀與實際的人,因而求職者在信中盡量要避免用“我認為”,“我覺得”,“我看”,“我想”等字眼。

  4、措辭不當,造成反感

  寫求職信最忌用詞不當,例如:有我這樣的人才前來應聘,你們定會大喜過望。對方看到這們的詞語,怎麼會不反感呢?

您正在瀏覽: 求職信含金量提高支招
網友評論
求職信含金量提高支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