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高校生求職信

高校生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得得9

高校生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高校生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我叫xxx,是一名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的畢業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大學轉眼即過,我懷着希望地走進社會這個更加博大的課 堂。當今世界充滿着競爭、充滿着挑戰,也充滿了機遇。我希望能從貴公司得到一個機遇、一個舞台,用我所學去服務公司,服務社會。

  看到貴公司的招聘啟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勝任貴公司的工作崗位。我從小學到現在,一直是班裡甚至是學校的優秀學生,學習刻苦,認真努力,積極向上,有這正確的人生價值取向!

  大學期間,本着嚴謹求學的態度,在學習中我注重實際能力的培養,把專業知識與實踐相結合,積極主動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將我所學用於實踐,不斷增強自己 的工作能力,為今後開展各項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在英語方面,順利通過英語三級且具備了良好的聽說讀寫能力。在計算機方面,我廣泛地學習計算機軟、硬件方 面的知識,能熟練運用 windows98/20xx、office20xx等軟件,並通過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

  懷着自信我向您推薦自己,如果有幸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願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虛心盡責、勤奮工作,在實踐中不斷學習,發揮自己的主動性、創造性,竭力為公司的發展添一份光彩。

  我會踏踏實實地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隨信附上我的簡歷,如果有幸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將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虛心盡責,勤奮工作,在實踐中不斷學習,發揮自己的主動性,創造性,竭力為公司的發展添一份光彩。

  最後,再次感謝您閱讀我的求職信,期待着您的早日答覆。祝:貴單位興旺發達!

  此致

  敬禮

  高校生求職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您能夠呈閱我的求職信。我是xx醫學院20xx屆護理專業的畢業生。雖然我和其他求職者一樣,有着紮實的護理基礎知識,熟練的操作技術及護理的 工作能力,但我與其他人不同,我喜歡挑戰,熱愛創新,我有信心勝任即將從事的工作。我會證明我能行!在此,我向貴單位毛遂自薦。

  選擇本身就意味着競爭,有競爭才能更充分的實現自我的價值。希望這次競爭的結果能夠讓我有在貴單位工作和學習的機會。

  醫學是一門神聖的科學,它的價值在於挽救人的生命。在校的理論學習和一年多的臨床實踐,我養成了嚴謹的學習態度,縝密的思維方式和堅韌的性格。對待患者 我有一顆友愛關懷的心,我熱愛護理事業。五年的醫學熏陶圓了我的醫學夢,讓我的羽翼更加豐富,我要在實際的臨床中繼續深造。

  在校期間, 我不但學到了專業知識,更提高了綜合素質,我曾在班上的生活委員,宣傳委員積極帶領同學參加各種活動,能獨立完成本職工作和協助其他班干作好班級工作。在努力學習本專業知識的同時,我不斷充實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經過黨課培訓,並順利通過黨課考試,已順利得到結業證書,努力使自己成為當今社會所需的復 合型人才。

  在學習的同時,我也不忘培養自己的其他興趣愛好,我參加學校的各種社團和活動,比如翰林文苑書畫社、校園文化藝術節等,使自 己的書畫技術長進不少。另外,在學生會院宣傳部辦海報、展板的工作使我的繪畫能力和宣傳能力得到很大提高。很榮幸的經歷—中專時我曾擔任過記者站的副站 長、班級里的團支書等。而在大專時:我是院學生會宣傳部的部長、翰林文苑書畫社社長等。在外語方面我已具備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也掌握了基本的計算機操 作。

  最後真摯感謝您對我的關注,希望貴單位能給我一個實現夢想、展示才華的機會,祝貴院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盼望能接到您的答覆信。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高校生求職信
網友評論
高校生求職信 暫無評論